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命運化妝師》隋棠國際影展初體驗 電昏阿里郎
《命運化妝師》隋棠國際影展初體驗 電昏阿里郎
2011-07-20 03:47:51 作者:MovieEditor

 

《命運化妝師》獲邀參加韓國富川影展,隋棠與導演連奕琦代表出席,紅遍華人區的隋棠果然魅力四射,晚上素顏在沙灘散步竟有阿里郎前來搭訕,可惜雙方語言不通,讓可能的發展無疾而終。而連奕琦聽聞全台票房已破兩千萬時,竟流下男兒淚,因為「票房還差一點就可以去美國員工旅遊了。」連奕琦搞笑的話一出,逗得隋棠當場哈哈大笑。

 

第一次到國外參加影展的隋棠,抵達富川當晚就抽空到沙灘散步,沒想到竟發現有陌生男子在後面蹤搭訕。原來是阿里郎看到隋棠,覺得她有氣質又漂亮,很想認識她,便鼓起勇氣跟她說話,沒想到搭訕男子講了一大段韓文,讓隋棠聽得霧煞煞。隋棠耐心聽他講完後,用英文問他,可惜搭訕男子不諳英文,讓這段對話和可能的發展無疾而終。雖然語言不通,仍讓隋棠感到很高興,她開心地說:「很久沒有被搭訕了,而且還是素顏被搭訕,超開心。」

 

除了被阿里郎搭訕,隋棠的國際影展初體驗也處處充滿驚奇。她對富川的印象竟然是「很餓、很餓」,因為韓國以肉食為主,吃素的她看著滿桌豐盛的烤肉常常只有苦惱的份,只能喝喝當地特產的小米酒過過癮。隋棠從下飛機開始,就沒有吃飽過,已經餓了一天的她,最期待影展的宣傳工作一結束之後,可以飛到首爾喝人蔘雞湯,而且發誓「沒喝到就不上飛機!」

 

 

《命運化妝師》19日在韓國當地時間早上11:00放映,雖然是早場的放映時間,卻依舊吸引了近八成的觀眾到場。很多韓國觀眾對影片的殯葬文化和女同志題材非常感興趣。來自大陸的影迷非常訝異身為已婚、異性戀男子的連奕琦竟然可以把女同志的情感拍得這麼細膩。韓國觀眾則對片中謝欣穎處理大體化妝、縫補等內容感到好奇,因為韓國的殯葬業沒有台灣發展得這麼完整專業。而在韓國唸書,特地趕到到富川看隋棠演技的的台灣觀眾則表示,「隋棠真的太瘦了,請她多吃一點啦。」隋棠感動之餘,只好點頭稱是。

 

《命運化妝師》自6月24日上映以來,在《變形金剛3》和《哈利波特》等好萊塢超強大片的前後夾擊下,全台還能開出兩千萬的票房,實屬不易。連奕琦謝謝那些到戲院看過五、六遍的觀眾。隋棠則對宣傳期即將告一段落感到依依不捨,希望明年原班人馬可以再拍一部新片,透露影片大賣的愉快心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奔騰到新竹 影帝阮經天出任電影大使   下則:《武俠》為台灣棒球開球 球迷驚喜High翻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