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武俠》為台灣棒球開球 球迷驚喜High翻天
《武俠》為台灣棒球開球 球迷驚喜High翻天
2011-07-20 03:40:54 作者:MovieEditor

 

暑假華語強檔《武俠》即將在22日上映,陳可辛導演也將率四位巨星甄子丹、金城武、湯唯、王羽於20日抵達台灣宣傳。然而本尊還沒到,分身卻先到棒球場開球。武俠高手開球,堪稱台灣棒球第一次,不凡的身手,讓全場五千位球迷驚喜High到最高點,球迷更大喊:「甄子丹、金城武加油!」

 

《武俠》電影發行商甲上娛樂與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團合作開球,特別將甄子丹、金城武電影中的戲服空運來台,更創下職棒史上開球方式最特別的一次。武俠開球,事前兄弟象球團保密功夫到家,觀眾在進場時只見《武俠》電影立牌,球迷們還議論紛紛以為巨星來到現場。直到主持人介紹俠客現身,相似度超高,一度讓球迷以為本人來到現場,引起現場球迷騷動瘋狂拍照。

 

 

兩位俠客高手過招,騰空空翻開球,更引起球迷的尖叫鼓掌,球迷直喊:「甄子丹、金城武加油!」而武俠熱更延燒到球員區的棒球明星,甚至有球星學他們打功夫,逗得現場球迷笑聲連連。而球賽結束,球迷更不願散去,排隊搶著要與兩位武俠俠客拍照,球迷興奮地表示:「這是最靠近『甄子丹』與『金城武』的一次,一定要趕快留下紀錄。」

 

武俠由陳可辛監製、繼《投名狀》後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耗資兩千萬美金傾力打造,是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由兩大華語巨星金城武、甄子丹攜手湯唯、一代獨臂刀王王羽、俠女影后惠英紅、李小冉、姜武主演年度動作鉅作《武俠》。有別以往武俠片,陳可辛利用科學、醫學及解剖學概念,展現前所未見武俠新視野。故事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飾)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飾)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飾)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飾)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今年暑假華語片第一強的《武俠》,將7月22日上映,勢將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超強動作鉅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命運化妝師》隋棠國際影展初體驗 電昏阿里郎   下則:世界之旅首站 《河豚》入選華沙影展競賽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