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27小時》、《黑天鵝》藍光/DVD震撼上市
《127小時》、《黑天鵝》藍光/DVD震撼上市
2011-07-12 23:01:51 作者:MovieEditor

 

得利影視代理二十世紀福斯家庭娛樂事業所出品的《127小時》、《黑天鵝》藍光影片及DVD將在本月震撼上市。這兩部電影榮獲本屆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多項提名入圍的殊榮,除了入圍最佳影片提名之外,曾飾演《蜘蛛人》的詹姆士法蘭柯也與其他好萊塢男明星一併角逐最佳男主角寶座,飾演黑天鵝的娜塔莉波曼更因此片拿下本屆最佳女主角的影后頭銜。

黑天鵝的故事敘述一名芭蕾舞演員妮娜(娜塔莉波特曼飾),她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在新的「天鵝湖」舞曲即將更換女主角時,她被指名為天鵝湖劇中的主角白天鵝,但她最大的挑戰是要能同時演出妖嬈性感的黑天鵝,而她必須要突破心魔才能釋放情感演出。不過在此時卻出現了另一位熱情洋溢、放浪不羈的強勁對手莉莉,她不時散發野性的誘惑,對妮娜造成極大的威脅,甚至被考慮要取代妮娜的位置。

內心的強烈糾葛,一步步地誘發出妮娜的黑暗面,也造成了無法挽回的毀滅性人生。《黑天鵝》藍光影片中的特別收錄,有別於DVD的特收內容,包括了令人興奮的幕後花絮,著重於電影製作過程和演員及導演達倫阿羅諾夫斯基的訪談。一向以最好的音效和畫質呈獻的藍光影片,能讓觀眾們體驗令人驚嘆的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電影,令人難忘的人物表演和舞蹈完美的黑天鵝。

 

《127小時》是2008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的金獎得主,知名導演丹尼爾鮑伊的最新作品。改編自真人實事,本片敘述登山高手艾倫羅斯頓在一次獨自攀岩時遭遇意外,他跌進山岩中,並被大石夾住了他的手臂。在這個孤獨漫長的時刻,他生命中的過往都一一浮現眼前。127個小時裡他用意志力戰勝了內心的惡魔,並提起勇氣向外逃生,直到被發現送醫急救。這是一段精彩戰勝一切的生命旅程,令人喝采的過程在導演細心的刻劃下,讓所有的影迷感覺就置身其中,是一趟前所未有的驚人旅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命運化妝師》影后謝欣穎意外現身映後座談   下則:南美新銳導演齊發聲 捕捉哥倫比亞風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