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雪花與秘扇》休傑克曼苦練中文歌 狂追全智賢
《雪花與秘扇》休傑克曼苦練中文歌 狂追全智賢
2011-07-12 22:35:14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知名小說,描述女人之間「老同」情誼的電影《雪花與秘扇》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不只網羅了金馬影后李冰冰與韓國影后全智賢主演,更找來了好萊塢性感男星休傑克曼共同演出。日前他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為何會到中國演電影,休傑克曼開玩笑的說:「這部電影的製片鄧文迪是我的老朋友了,當時來找我只給了我一句話:『要嘛你就要演,要嘛就去死!」所以我立刻二話不說接了這部電影。』

而在大銀幕上一向以硬漢角色著稱的休傑克曼,這次在電影《雪花與秘扇》中飾演全智賢的男友,一位來自澳洲的多情商人,兩人不但有激烈吻戲還有貼面熱舞。休傑克曼說:「全智賢的英文好得相當驚人,我為了在電影中追求她,硬逼自己去苦練一首中國歌『給我一個吻』。而且在電影中我是在一個酒吧裡公開唱這條歌,唱完之後還跑到全智賢面前親下深情的吻,那一幕看起來很浪漫,但其實我當時緊張得要死,因為全智賢真的很有魅力。」而全智賢則說:「要不是礙於電影中與李冰冰的老同情誼,我應該真的會愛上休傑克曼。」

首次演出東方古味電影的休傑克曼表示:「相當榮幸能與王穎導演、李冰冰及全智賢一起合作。《雪花與秘扇》的原著小說非常的優美,當你讀著讀著的時候不自覺就掉進了時間的漩渦裡。我每天到片場的時候,看到那樣的背景,都得要掐一下自己的手臂,確認我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作夢,竟然能夠接演到這一部如詩如畫的電影。」

 

《雪花與秘扇》描述十九世紀的中國,女人必須纏足,生活幾乎與外界完全隔絕。在湖南省某個偏遠地區,那裡的婦女發展出她們獨特神秘的溝通語言:女書。有些少女結盟為「老同」,如同精神上的婚配,是彼此唯一的女性至交,情誼可延續一生,她們在扇子及巾帕上繡寫女書,藉以互通心跡。金蓮(Lily)與雪花(Snow Flower)的關係,起始於一把絲扇上的邀約,她們年僅七歲便結為老同。

隨著時光轉移,歷經飢荒與叛亂,她們共同分享彼此的生活與心情,家庭、婚姻、寂寞心事以及為人母親的悲傷和歡喜。兩個女人在彼此身上找尋慰藉,延續成一種支持彼此生存的情感連結。然而一場誤解的產生,讓她們終生的友誼遭到崩解的威脅。 《雪花與秘扇》即將於7月22日全台浪漫上映,欲得知電影介紹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引燃中國暑期檔 票房強勢坐莊   下則:《龍飛鳳舞》新科影帝吳朋奉新片高雄開鏡獲神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