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北電影獎第一波頒獎人公布 星光閃耀
台北電影獎第一波頒獎人公布 星光閃耀
2011-07-04 18:08:01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台北電影節將於7月8日舉行台北電影獎的頒獎典禮,4日率先公佈第一波頒獎人名單。不僅有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台灣知名製片李烈,去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獎人姜秀瓊、最年輕的影帝畢曉海,更有國際級的影星湯唯、仲村亨,共同凝聚這個台灣年度電影盛會的專業性、閃亮度、影響力。

台北電影節經過連月來的精心規劃與誠摯邀請,確定第一波頒獎人名單為《東京陌生街道》日本偶像仲村亨,《晚秋》韓國導演金兌容和女主角湯唯,目前人氣高的兩位女星隋棠、謝欣穎,以及知名監製李烈和演員彭于晏,去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主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導演姜秀瓊、最佳男演員獎得主《第四張畫》畢曉海、最佳男配角蔡振南,台灣年輕偶像王柏傑、楊祐寧,2011台北電影節「閃亮之星」王子、李千娜、林辰唏、吳慷仁,眾多星光閃耀台北電影獎。

頒獎人的配對兼具巧思與意義,例如姜秀瓊和今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合頒最佳紀錄片和最佳技術獎;去年以《老徐的完結篇》獲得最佳男配角的蔡振南和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合頒最佳女配角獎;李烈和畢曉海、楊祐寧,合頒最佳動畫片和最佳新演員獎,都有承先啟後的意義。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閃亮之星」王子、林辰唏、吳慷仁、及備受看好的李千娜,合頒媒體推薦獎和觀眾票選獎。其中媒體推薦獎,是從報紙、雜誌、電視、廣播、網路等媒體,遴選九位代表,所共同票選出。台北電影獎已成為肯定與推動台灣電影、促進國際交流的重要獎項,今年邀請國際知名大陸女星湯唯和她主演跨國新片《晚秋》的南韓導演金兌容,合頒最佳編劇獎;亞洲知名的日本男星仲村亨更將和國際知名的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合頒最佳男配角獎,從台灣到國際,都勢必備受矚目。

從爆紅電視劇《犀利人妻》到賣座國片《命運化妝師》演技越來越讓人稱讚的隋棠,《九降風》、《十月圍城》演技突出的王柏傑,還有更多更多的明星、名導,將成為今年台北電影獎哪些獎項的頒獎配對?敬請鎖定7月8日「台北電影獎」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隆重舉行的頒獎典禮,由陶晶瑩和阿Ken主持,當天晚間18:30的星耀台北、19:00的頒獎典禮,皆由華視全程現場直播,超級精彩、絕對好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白夜行》堀北真希自認陰狠更勝綾瀨遙   下則:《武俠》廣州首映 陳可辛面對爭議「以雷還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