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情速可達》影帝、影后演活師生浪漫遐想
《愛情速可達》影帝、影后演活師生浪漫遐想
2011-06-30 18:45:19 作者:MovieEditor



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並且與影后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共同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即將於下週五(7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湯姆漢克斯說:「男主角賴瑞突然丟了飯碗,他不是從天堂跌到地獄,只是被開除改變了他的一生,但公司開除他的藉口是『他沒有進步的空間了」,因為他沒念過大學,所以他決定去社會大學進修,也在那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說:「除了男主角的問題外,女主角她自己本身也遇到了不小問題,她的夢想沒有如預期般實現;當她看到賴瑞對於自己人生積極的規劃,她自己卻有點放棄人生,他鼓舞她在人生旅程中重新振作起來,當她開始自怨自艾時,他幫助她度過低潮,這是一部很溫馨的浪漫喜劇。」



對於能演出好朋友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的電影,茱莉亞感到無比興奮。她說:「好奇怪,他每天都能非常有活力,我默默覺得他一回到家一定馬上睡昏了,因為他一整天不管什麼事都一定要自己來,他開心、樂天又活在當下,這是很驚人的耐力與毅力,雖然說他才第二次執導電影,但已經駕輕就熟了,指揮全場都難不倒他,我真的很佩服他。」對於好友的恭維,湯姆漢克斯則說:「茱莉亞的魅力是無人能比的,這世上85%的男人坐在課堂上,都希望有個像茱莉亞蘿勃茲一樣的老師,雖然很多情況下會讓人有點怕怕的,因為她都有話直說,但她只要一走進教室來,我就會感覺自己重回到學生時期的那種對老師遐想的浪漫。」

《愛情速可達》描述正逢中年的賴瑞(湯姆漢克斯飾)被任職多年的公司裁員,使他突然失去人生的重心與目標,因此他決定前往當地社區大學就讀,重新展開他的人生。在那裡,他結交了許多新朋友,社會邊緣人、一事無成者或是時常被人忽略、毫無存在感的人們,他們時常成群結伴騎著機車在城鎮上亂晃,思考著自己的未來新方向。賴瑞對未來感到茫然與迷惘,直到他在一門演講課上遇見了美麗的老師瑪西蒂絲(茱莉亞蘿勃茲飾),一個對工作與婚姻已漸漸失去熱情的女人。樂觀親切的賴瑞對瑪西蒂絲一見鍾情,大方地向她示好,兩人也逐漸日久生情,發展出一段浪漫交織且充滿趣味的深刻情誼。《愛情速可達》即將於下週五7月8日全台盛大浪漫上映,欲得知電影介紹請上電影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開羅假期》派翠西亞克拉克森嚮往異國浪漫愛情   下則:《雪花與秘扇》兩人撇不和 笑稱「快愛上對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