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雪花與秘扇》兩人撇不和 笑稱「快愛上對方」
《雪花與秘扇》兩人撇不和 笑稱「快愛上對方」
2011-06-30 17:57:50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7月22日於台灣上映的電影《雪花與秘扇》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由金馬影后李冰冰與韓國第一美女全智賢及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所共同主演。除了台灣上映外,本片亦即將陸續於英、法、日、韓及美國等地盛大上映,而兩位女主角李冰冰與全智賢更是攜手登上了7月號的美版VOGUE雜誌。以牽手呼應電影中的「老同」情誼,這也是繼鞏俐以及章子怡後再度登上美版VOGUE的亞洲影星;在電影中穿越古今從小演到老的兩位女主角均表示:「這是一次相當榮幸且難忘的經驗,而且別再說我們不和,我們都快愛上對方了」。

外傳從爭奪戲份到海報曝光多寡而導致彼此交惡的兩位女主角全智賢與李冰冰,也藉著這次雜誌拍攝特別為彼此平反。全智賢說:「其實到中國拍電影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忘的經驗,特別是認識了冰冰,她幫助我很多,我在電影中是中英文對白交錯演出,所以其實語言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壓力,不論是英文或中文都不是我的第一語言,所以我只好請冰冰教我硬背下來,這應該是我從影以來最難忘的一次演戲經歷,跟冰冰在一起很舒服,如果有機會我甚至想替她介紹不錯的韓國男人認識。」而李冰冰也說:「大伙都說我們不和,但其實我們個性非常像,兩個人都剛烈也都柔情,所以演出這樣『老同』的戲特別有說服力,其中有一場戲,我甚至情不自禁的吻下去她嘴唇,但很可惜卻被導演給刪了,全智賢是一位非常迷人的女孩子,我如果是男人應該會愛上她。」



《雪花與秘扇》描述十九世紀的中國,女人必須纏足,生活幾乎與外界完全隔絕。在湖南省某個偏遠地區,那裡的婦女發展出她們獨特神秘的溝通語言:女書。有些少女結盟為「老同」,如同精神上的婚配,是彼此唯一的女性至交,情誼可延續一生,她們在扇子及巾帕上繡寫女書,藉以互通心跡。

 

金蓮(Lily)與雪花(Snow Flower)的關係,起始於一把絲扇上的邀約,她們年僅七歲便結為老同。隨著時光轉移,歷經飢荒與叛亂,她們共同分享彼此的生活與心情,家庭、婚姻、寂寞心事以及為人母親的悲傷和歡喜。兩個女人在彼此身上找尋慰藉,延續成一種支持彼此生存的情感連結。然而一場誤解的產生,讓她們終生的友誼遭到崩解的威脅。《雪花與秘扇》即將於7月22日全台浪漫上映,欲得知電影介紹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情速可達》影帝、影后演活師生浪漫遐想   下則:《最後的嬉皮》茱莉亞歐蒙用音樂治癒失憶嬉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