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威秀寶寶Kingston隨身碟搶搭變形金剛熱
威秀寶寶Kingston隨身碟搶搭變形金剛熱
2011-06-28 17:42:30 作者:MovieEditor



「天呀,威秀寶寶隨身碟為何這麼可愛?換不到怎麼辦?」自從威秀影城推出一系列威秀寶寶與Kingston合作的隨身碟後,已經有不少死忠粉絲寧願收藏而不使用,因為看到外型直呼可愛指數破表。新一款的威秀寶寶Kingston隨身碟推出第四款,採雷射雕紋、金屬質地,更具收藏價值。這波兌換活動剛好搭上《變形金剛3》上映日期,iShow卡友在6/29-7/28期間,憑iShow卡點數100點或Happy Go卡點數400點,兌換一個威秀寶寶Kingston品味雷雕4GB隨身碟,換完為止。

這波「iShow點數三星彩」活動,首波兌換贈品「威秀寶寶牛奶果汁杯」兌換率非常踴躍,第二波主打星「威秀寶寶Kingston雷射雕刻隨身碟」更是粉絲心中的夢幻逸品。第三波集點兌換時間為7/29-8/31,憑iShow卡點數80點或Happy Go卡點數300點就可以兌換一支「威秀寶寶俏皮折疊傘」,讓你出門不怕烈日不怕雨,請威秀寶寶為你遮風避雨。

上述兩波活動時間中,憑iShow卡購買期間強檔電影票兩張,就有機會獲得三個月免費看電影。此外,只要憑iShow卡購買當期電影組合餐,就有威秀寶寶家族成員的立體磁鐵等你帶回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陳可辛率「甄唯武」現身北京首映   下則:《白夜行》堀北真希挑戰看似善良的蛇蠍美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