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五月天3DNA》天團電影版權八位數售出
《五月天3DNA》天團電影版權八位數售出
2011-04-18 17:24:27 作者:MovieEditor



耗資億萬台幣,由相信音樂及得藝國際聯合出品、亞洲天團五月天主演的3D電影《五月天3DNA》,目前正在緊鑼密鼓進入後期製作,預計今年秋季全亞洲同步上映,台灣將由華納發行。日前電影才曝光8分鐘「3D版:溫柔」歌曲片段,畫面效果精緻唯美,充滿3D立體感,獲得許多發行業者的高度關注、出價競爭。發行公司海樂影業以天價購入電視與DVD等相關版權,看好電影熱賣與未來的週邊效應。
 
民國100年國片大躍進,熱賣的《雞排英雄》還有《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電影版》等將陸續上映,其中《五月天3DNA》取得兩岸合拍電影資格,將於今年秋天上映,相關版權也率先高價售出;前些年的《海角七號》、《艋舺》,版權費約為八百萬,《五月天3DNA》版權費則高出兩倍以上,因此格外備受矚目。



事實上,《五月天3DNA》在今年香港影展上,便受到世界各國極大注意;由於五月天紅遍亞洲各國,韓國、日本、新加坡等國家版權,已陸續有買家洽談。而台灣是五月天發跡地,其相關發行更受到五月天經紀公司關注;海樂影業總經理吳智弘表示:「我們付出的不僅是天價版權費,相關周邊企劃更是充滿誠意,因此才有榮幸獲得這次發行機會。」 據悉天價版權費,高達八位數,詳細金額吳總經理語帶保留。

《五月天3DNA》全片透過兩岸歌迷之間各個不同溫馨感人爆笑與勵志的小故事,巧妙串起主軸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變形DNA演唱會」的表演,電影充斥大量音樂元素,並利用最新3D立體實際拍攝科技,帶給觀眾在戲院大螢幕近距離觀賞演唱會的全新感官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李幼鸚鵡鵪鶉獲頒台北電影節第一屆卓越貢獻獎   下則:《人神之間》「受難週」上映 戲院創人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