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小姐好窮》最美臉蛋卡蜜拉貝兒扮清新學生妹
《小姐好窮》最美臉蛋卡蜜拉貝兒扮清新學生妹
2011-03-07 17:44:10 作者:MovieEditor



在紅毯上總是美艷動人的卡蜜拉貝兒,細緻肌膚、立體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濃密黑髮,讓她被全球數百萬網友票選為「2010年全球最美臉蛋」第一名,一舉打敗「妙麗」艾瑪華特森、娜塔莉波曼、琦拉奈特莉、安海瑟威等多位好萊塢女星,以及亞洲最美的韓國女星宋慧喬。

這次卡蜜拉貝兒在好萊塢喜劇愛情電影新片《小姐好窮》中,飾演法律研究所學生諾拉,為了符合角色形象,戴起粗框眼鏡,遮住迷人的濃眉大眼,沒有華麗造型,卻依然散發獨特的氣質,讓觀眾大為驚嘆,「最美臉蛋」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小姐好窮》是現代版的《理性與感性》,描寫兩個富家姊妹在父親過世後變得一無所有,被迫從比佛利豪宅搬到平民社區與姑姑同住,個性迥異的兩姊妹為了適應新環境鬧出許多笑話。卡蜜拉貝兒飾演「理性」的姊姊,她專注於學業,努力適應新的生活方式,生平首度嘗試煮菜卻差點燒了房子;而浪漫「感性」的妹妹艾莉莎維格則極力隱瞞家道中落的事實,一心只想釣個金龜婿重新回到上流社會。

卡蜜拉貝兒表示:「我很喜歡諾拉這個角色,她的適應力很強,很像蟑螂,很快就能適應新的生活,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小姐好窮》幽默而正面,而且融合了豐富的文化,我覺得年輕女孩們都會喜歡上這個故事。」《小姐好窮》預計於四月在台灣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讓子彈飛》陶晶瑩微博力薦 直呼姜文偶像   下則:《獵殺第四行者》氣勢非凡穩坐週末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