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猿3D:最終話》風靡日本 結局萬眾矚目
《海猿3D:最終話》風靡日本 結局萬眾矚目
2011-02-22 15:49:40 作者:MovieEditor



「海猿」一詞對台灣觀眾而言,可能有點陌生。但是對於日本民眾來說,《海猿》已經是英勇救難的代名詞;高達90億的票房成績,成功感動日本約5500萬民眾,幾乎每四人就有一人看過海猿電影,轟動程度彷彿當年的《鐵達尼號》,更讓許多日本年輕人立志報考保安廳救難員工作。

為了讓觀眾朋友熟悉《海猿》,電影公司舉行「看預告,抽機票」的活動;在首次推出的預告片中,主角在最後身陷災難中,能否順利獲救成了最大的疑問。目前有近千名網友參與;也形成「必死無疑」和「完美結局」兩派論點。網友BIBI認為:「一定要死掉才能顯現出電影的悲壯淒美,《鐵達尼號》當年男主角也是死掉,所以沒有完美結局也是可以被接受。」而網友小如大聲疾呼:「我的仙崎老公,千千萬萬不可以死。」



福泰旅遊與日本麗嘉皇家飯店這次更指名贊助機票與飯店住宿,讓觀眾可以看好電影,更能暢遊美麗的京都風光。福泰旅遊行銷Allie表示:「《海猿3D最終話》在日本引起相當大的轟動,更讓我們日本訂房部的主管跨海指名一定要贊助合作。四月份搭配電影推出的海猿行程,目前也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加,為春季旅遊拉開序幕。」 還沒參加活動的朋友,快上海猿官網,一起看預告搶機票。

台灣於3月25日正式上映。電影講述外海天然氣探勘平台發生洩漏事故,主角仙崎大輔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他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與死神交手能否平安歸來,需要勇氣與運氣。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佐藤秀峰的作品〈海防英雄〉,故事圍繞一群海上救生員展開,於日本創下長達25週的上映傳奇,累積票房為90億日圓。日本媒體譽為「日本終極震撼災難、感人摧淚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天鵝》娜塔莉波曼苦練十月展現傲人舞姿   下則:《狙擊陌生人》橫掃全美勇奪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