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後的美麗》哈維爾巴登深情演技再獲獎
《最後的美麗》哈維爾巴登深情演技再獲獎
2011-02-15 17:44:49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最後的美麗》Biutiful甫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男主角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也入圍最佳男主角,在月底奧斯卡頒獎前哈維爾巴登除了喜獲一子之外,本月13日又以《最後的美麗》獲得西班牙最高電影獎哥雅獎的最佳男主角獎,真是呼應了台灣人所謂的「娶老婆前、生小孩後」運勢是最旺的民俗說法;電影獲獎不斷,在台灣民眾的期待值也持續攀升,電影預計4月在台上映。

哈維爾巴登於2010年在坎城影展以《最後的美麗》奪得影帝;回顧過去,在2008年則以《險路勿近》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去年主演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在台灣也開出亮眼票房,片中飾演茱莉亞羅勃茲的真愛男友,令人印象深刻;今年是否能夠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月底就將揭曉。



《最後的美麗》劇情描述男主角鄔柏(哈維爾巴登飾)是一個強悍的人,但面對兩個小孩時,卻是深情無比;他努力維繫他與小孩的母親的關係,儘管她一直有酗酒以及精神方面的困擾。

 

在這樣深情形象的背後,鄔柏同時掌管一個非法的地下組織,其交易的內容從毒品到房地產,包羅萬象。由於他被驗出癌症,一夕之間他的世界開始崩解,只剩數週生命內,他極力想安排好所有的事情。這一切除了責任感之外,都是因為愛與原諒,而他確實在黑暗中燃點了光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燃燒鬥魂》梅莉莎李奧成功詮釋拳壇傳奇之母   下則:《誘惑‧夜》綺拉奈特莉難掩寂寞出軌尋慰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