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誘惑‧夜》綺拉奈特莉難掩寂寞出軌尋慰藉
《誘惑‧夜》綺拉奈特莉難掩寂寞出軌尋慰藉
2011-02-15 17:09:56 作者:MovieEditor



導演瑪希泰傑汀對於她的最新作品《誘惑‧夜》表示:「電影的本質是想說出一對夫妻某一晚相隔兩地,她很巧地遇見她的舊愛,但我不認為這真的是巧合,我認為世界就是這樣運作的,如果你心中想著某些事情,它就會在你眼前出現。」對於現代人感情的不滿足以及對於寂寞空虛的懼怕,導演瑪希泰傑汀集合綺拉奈特莉、山姆沃辛頓、吉翁卡列及伊娃曼德絲共同打造都會愛情電影《誘惑‧夜》邀請觀眾一起探討愛情的面相。

對於自己飾演的女主角喬安娜,綺拉奈特莉則表示:「喬安娜是一個寂寞的女人,雖然看似她什麼都有了,但過去的激情愛戀仍然揮之不去,這是她目前生活中所缺乏的,於是當前男友命運般出現在眼前時,一切就發生了。」電影中的綺拉奈特莉脫下觀眾熟悉的古裝,以時尚的扮相豋場,在戲裡,她一直有點手足無措,對於想要的東西遲遲無法下決定。在機緣下,她試著叛逆,追尋心中所渴求的慾望。



電影以不帶批判的角度敘事,導演表示:「這對夫妻之間各自隱藏的小秘密很有意思,當觀眾看完電影後的反應是我所期待的,愛情的是非對錯就留待每個人去詮釋。」電影的主旨是在探討背叛以及感情關係的面相,對此綺拉奈特莉則說:「肉體和精神上的背叛哪一種的殺傷力才是最大的?對於感情或婚姻,忠實的定義到底是什麼?這是我們希望觀眾去檢視並討論的。」

都會愛情劇《誘惑‧夜》描述麥克和喬安娜是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妻檔。某日,麥克和一位心儀他已久的女同事蘿拉一同至外地出差,而在他努力抗拒誘惑的這一晚,喬安娜竟然在曼哈頓街頭巧遇了她從前深愛的舊情人艾力克斯。在這個夜晚,這對恩愛伴侶到底能不能守住愛的誓言,克制自己的理智而不背叛對方?《誘惑‧夜》將於2月18日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最後的美麗》哈維爾巴登深情演技再獲獎   下則:《珍愛旅程》珍古德訪台行躍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