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圈套電影版3》阿部寬真人玩偶超搶鏡頭
《圈套電影版3》阿部寬真人玩偶超搶鏡頭
2010-12-07 07:54:32 作者:MovieEditor

 

「圈套」系列十週年紀念作品《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Trick The Movie: Psychic Battle Royale,與前兩集系列一樣,女主角仲間由紀惠飾演一位窮困潦倒的魔術師,與飾演無厘頭天才科學家的阿部寬一起揭開神鬼江湖的騙術。只是這次男主角身邊多了另一個伴,那就是男主角上田次郎的真人玩偶,而且還相當搶鏡,許多看到電影介紹的圈套迷,紛紛打到電影公司詢問是否能購買,也詢問玩偶是否有像片中男主角上田次郎一樣的「巨屌」,足見《圈套》系列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

《圈套電影版1》以及《圈套電影版2》於日前舉辦「馬拉松特映會大回顧」,場場近爆滿的觀眾在觀影期間不段隨著劇情一起大笑,看完後均表示一定要在再到戲院看《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這部電影在日本上映時創下了18.8億日幣的超高票房,並晉升為今年票房前十名,等了好久終於將於台北信義威秀、日新威秀及高雄大遠百威秀獨家上映。這次不但有男女主角阿部寬及仲間由紀惠以及以往的固定班底演員,更請來了日本當紅炸子機佐藤健飾演其中一個主要角色,更獲影迷期待。

 

某日,來自萬練村名叫中森翔平(佐藤健飾)的青年,來到天才物理學家上田次郎(阿部寬飾)的研究室,訴說他的故事。萬練村自古以來一直由靈媒師統治,並由他們保佑村子遠離各種災厄。直到最近靈媒師過世, 萬練村必須在百日之內找到繼任者。但由於任何人都有具有繼任靈媒師的資格,來自全國各地的靈能力者聞風而至,一場靈能力大賽拉開序幕。

在透過互相殘殺來淘汰對手後,最後的勝利者將能成為萬練村的下一任靈媒師。但翔平並不希望如此迷信無理的風俗延續下去,便請上田挺身而出,證明這世上根本沒有靈能力。同時,缺錢的落魄魔術師奈緒子(仲間由紀惠飾)也前往萬練村,打算假裝成靈能力者來斂財,卻沒想到與準備拆穿假靈能力的上田不期而遇。再度聚首的兩人卻也因此捲入一場靈能力者的大逃殺混戰之中,他們能否安然度過這場危機並揭發靈能力者們的真相呢?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即將於台北信義威秀、日新威秀以及高雄大遠百威秀獨家聯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亦可透過全省7-11 ibon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茱麗葉》首映 六位男女主角首度同台造勢   下則:《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破紀錄 航向全球盛大發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