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破紀錄 航向全球盛大發行
《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破紀錄 航向全球盛大發行
2010-12-07 07:47:00 作者:MovieEditor

 

由亞洲巨星木村拓哉所主演的日本年度科幻大作《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已於12月1日在日本全國以440個廳的浩大聲勢上映,在東京舉行的首映典禮上,包括木村在內,演員黑木梅紗、池內博之以及導演山崎貴均盛裝登場,當天電影公司東寶也宣佈《宇宙戰艦大和號》正式航向全球,即將在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法國、德國以及美國等海外國家盛大上映,目標刷新日本電影有史以來,海外發行最大規模的新紀錄。同時也預告《宇宙戰艦大和號》在日本的票房將突破80億日圓,大敗眾多好萊塢大片成為新年開年電影票房冠軍。

橫跨36年仍然被許多人喜愛的日本殿堂及經典動畫影集《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電影版由大師山崎貴執導,耗資將7億台幣打造全新科幻冒險動作钜片,並由亞洲天王木村拓哉領軍主演。12月1日在東京首映當天面對950個坐位的影廳座無虛席,木村難掩飾自己地興奮表示:「大家今天能來我覺得比什麼都讓我高興,雖然不知道《大和號》將要經歷怎樣的旅程,希望大家能跟我們一起乘上它去體驗。」以「日本第一部真正的科幻鉅獻」之姿在國際備受關注的《宇宙戰艦大和號》,不但全球發行規模即將成為日本史上最大,更將在日本挑戰突破80億日幣的高票房,足見亞洲巨星木村拓哉的地位與保證。他說:「作為一部日本原汁原味製造的科幻電影,希望將快樂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不分年齡、性別、國籍,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乘坐大和號。」

 

西元2199年,謎之惑星柯米拉星面臨即將被毀滅的命運,由於柯米拉星人必須生存在充滿輻射污染的環境,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柯米拉星人便以一種含有大量輻射能的「行星炸彈」不斷地攻擊地球,藉此讓輻射能污染全地球。地球防衛軍在竭盡全力反後仍不幸敗北,地球完全壟罩在核子輻射能之中,人類面臨滅亡危機,倖存者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

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在探索地面時,意外拾獲一枚由14萬8千光年外的伊斯坎達爾星球所發送過來的謎樣通訊膠囊,並得知伊斯坎達爾擁有一種能消除輻射污染的高科技裝置,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距離地球完全毀滅只剩一年的時間,地球防衛軍透過通訊膠囊中發現的設計圖,秘密打造配備超高速推進系統及波動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項任務攸關全人類存亡,大和號肩負拯救地球的神聖使命,開始了橫跨數十萬光年的宇宙長征。

《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在跨年夜12月31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7-11 ibon系統均有販售電影預售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圈套電影版3》阿部寬真人玩偶超搶鏡頭   下則:全民齊瘋《火影忍者》 單行本發行量破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