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織田裕二、小栗旬同片兩樣情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織田裕二、小栗旬同片兩樣情
2010-11-24 07:04:12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男主角織田裕二於今年8月份完婚,愛妻的真面目也在日前曝光,之前一直身為緋聞絕緣體的織田裕二,這次突然傳出婚期當然也引起各界不少猜測,甚至不少人認為這是他為了隱藏同志身份的幌子。織田裕二本人以及經紀公司也在當時做出了官方聲明,正式公佈結婚的消息。織田裕二表示:「很開心,很幸福。現在有了結婚這個契機,更讓我有了要繼續努力的動力。」織田裕二當初以日劇「東京愛情故事」走紅,後因《大搜查線》系列創下事業巔峰,因為電影票房成績至今無人可破,而有著最賣座電影男主角的頭銜加身,織田裕二現今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同樣身為《大搜查線:全面動員》演員的小栗旬則似乎沒那麼開心,出道近15年來幾乎是緋聞沒停過的他,好不容易與日本女星山田優開始穩定交往,卻又不斷偷吃劈腿,日前爬牆被抓包,氣得山田優情緒崩潰直嚷著要分手,最後在小栗旬下跪道歉後這段風波才暫告一段落。小栗旬戲裡一如戲外感情生活精彩。出道時的他以清秀瘦高的外型走紅於日本影壇,之後為了朝心目中真男人形象邁進而開始積極健身,2007年主演的舞台劇「卡里古拉」中全身僅以薄布圍住下半身演出,大方展現健壯身材,徹底扭轉花美男形象。

 

小栗旬於2009年曾在「東京DOGS」演出從海外歸國受到長官大力栽培的新星警官,這次則在《大》片中飾演非常厲害、冷靜而嚴肅的談判專家,也是警界的明日之星。他此次參演《大搜查線:全面動員》,與男主角織田裕二是首度合作,飾演精英刑警鳥飼誠一,職位是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的管理輔佐官。不同於員警組織中的官僚作風,鳥飼(小栗旬)有著自己的管理理念,非常重視基層員警與現場調查且好惡分明。小栗旬表示從小就喜歡看《大搜查線》系列,對於自己能夠有幸參演其中充滿了興奮與緊張。劇中帶著黑框眼鏡精明幹練的形象,雖然無緣讓觀眾一睹他的好身材,但是亮眼的表現仍是吸睛的焦點。

《大搜查線》電影系列第三集《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即將於11月26日在台灣上映。本集描述剛升官的青島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及和久,在本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在同一時間,一連串的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青島將要如何順利解決這一連串的事件並揪出幕後黑手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陪妳到最後》卡莉絲為戲落髮不後悔   下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開片首周橫掃全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