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開片首周橫掃全球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開片首周橫掃全球
2010-11-24 06:54:27 作者:MovieEditor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於上週開片後,在全世界各地傳出票房捷報,全美三天1億2510萬美金,美國以外的全球市場為2億0500萬,共計超過3億3000萬美金!大台北地區則是在衛斯理雙胞胎(詹姆斯與奧立佛菲爾普斯)親切訪台旋風下,北市週末三天票房直衝3000萬,外縣市的票房表現甚至高過台北,總計全省票房超過6300萬。

在美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打破由第四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所保持的1億0260萬的成績,票房成長幅度超過23個百分比。另外,在哈利波特的母國英國也創下1750萬英鎊(約2800萬美金)票房新高,澳洲1500萬與俄羅斯120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都打破之前系列作的紀錄。

雖然沒有3D,《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照樣打破了IMAX戲院的開片票房紀錄,在北美239個戲院開出124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全球340個IMAX影廳一共創下了1660萬美金的驚人數字。對於一個非連續假期的一般週末來說,不管是哪一項成績,都是非常值得令人振奮的消息。

 

不管開片成績如何,觀眾的口碑才是這部電影最佳的宣傳,已經開始進入最終章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這次光是從海報的設計就可以清楚的感覺出製作團隊努力擺脫離開魔法世界光環的苦心。而少了鄧不利多、鳳凰會與家人等保護下的哈利、榮恩與妙麗三人,只能依賴堅實的友誼與鄧不利多遺留下來三件看似無關緊要的遺物,從中推敲出死神的聖物與打倒佛地魔的方法。

對於喜歡哈利波特系列的影迷來說,這次分成上下兩集終於可以很清楚地交代三人逃亡的過程,分靈體對三人心境的邪惡影響,更有網友指出,這次電影清楚交代了小說中從未說明的妙麗身世背景,與她幫助哈利波特打敗佛地魔的的決心與犧牲,這些都是小說中未曾出現,但是卻讓書迷與一般觀眾更容易進入電影情節的橋段,讓影迷大呼:「賺到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織田裕二、小栗旬同片兩樣情   下則:《風暴佳人》瑞秋懷茲獻出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