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人夢男人》探索女性情慾 一刀未剪超限上映
《女人夢男人》探索女性情慾 一刀未剪超限上映
2010-11-22 18:44:58 作者:MovieEditor

 

描述女性自主追求性愛的丹麥電影《女人夢男人》,因尺度過激惹爭議,片商擔心引起新聞局關切。丹麥的性開放舉世皆知,片中男女主角也毫不扭捏,多場大膽床戲貫串全場,除了全裸在地板上激烈性愛,甚至在大學地下室公然口交,主動求歡,火辣瘋狂程度超越黛安蓮恩的《出軌》。日前電檢結果出爐,11個全裸性愛鏡頭片商將全數保留,一刀未剪超限制級上映。

《女人夢男人》是北歐十年來公認最優秀的導演波爾佛列(Pre Fly)繼批判現實主義風格的「丹麥三部曲」後的魔幻新作,將卡夫卡名著〈城堡〉的主角K做了性別轉換,同時也是導演自身風格的一次出色變「性」之作。全片充滿卡夫卡式陰鬱神秘的影像風格,夢和現實不斷交織的離奇情節。女主角在愛與慾望中掙扎,那種亟欲擺脫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而投入激情邂逅的心境,有如男性黑色電影中的角色一樣,只是本片主角變成了女性,在偷情的背後,蘊藏女人追求性與愛的勇氣。

 

以《愛你在手心》走紅的北歐實力派女星桑雅麗希特(Sonja Richter)在《女人夢男人》中飾演掙扎於夢境與現實中,被愛與性的渴望逼到瀕臨崩潰的女人,她與《盜走達文西》性格男星馬辛多洛辛斯基(Marcin Dorocinski)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大膽奔放的裸露,精湛演技與敬業的精神,也讓片中飾演丈夫的知名瑞典男演員麥可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向媒體讚譽桑雅是他所合作過最優秀的女演員。

《女人夢男人》電影敘述美麗迷人的時尚攝影師K,每晚入眠總是夢到同一名性感哀愁的男子,她在夢裡用身體撫慰他的憂鬱。有天她在現實生活中竟然真的邂逅這名男子,於是情不自禁拋下家庭和男子陷入瘋狂的情慾追逐之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公主和她的情人》赤裸解放拉法葉夫人筆下熱情   下則:《HOWL》城市之光書店對抗主流價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