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半夜鬼上床:夢殺》相中全新鬼王 挑戰恐怖新指數
《半夜鬼上床:夢殺》相中全新鬼王 挑戰恐怖新指數
2010-05-10 19:57:27 作者:MovieEditor

 

 

自從2008年綜藝報(Variety)透露「票房製造機」製片麥可貝即將製作《半夜鬼上床:夢殺》的消息後,影壇和影迷就一直引頸期盼著最新版恐怖片經典的推出。而遴選《半夜鬼上床:夢殺》關鍵人物──導演與演員的過程更是充滿曲折與巧合。

首先是演員的選擇,要讓佛萊迪的惡夢從新開始,就一定要找一個全新的演員詮釋新一代的鬼王佛萊迪,在找了無數男藝人之後,麥可貝終於相中在《守護者》中扮演變臉羅剎的傑基厄爾哈利,但是製作團隊還是將最後的選擇機會留給廣大的佛萊迪影迷們。

 

在沒有公開製片心中理想人選的情況下,網友票選出來第一名的佛萊迪接班人,竟然也是傑基厄爾哈利!有網友說,光是他的外型就讓人感覺極度的壓迫感,這種感覺讓他成為佛萊迪,淡岀影壇多年的傑基厄爾哈利想不到因為一部《守護者》能夠讓他接下鬼王佛萊迪的重任,他自己也感到相當意外。

另外,麥可貝也欽點了入行15年卻從未執導過長片、以超脫合唱團「Smells Like Teen Spirits」MV等知名作品聞名娛樂圈的導演山繆拜爾執導本片,因為他相信拜爾具有能夠讓這個經典系列營造出讓人心跳加速、恐懼不安的影像魔力,也對《半夜鬼上床:夢殺》系列能帶給觀眾新鮮感備感信心!

剛開始,拜爾還拒絕了兩次,直到麥可貝親自寫了電子信對拜爾解釋,執導這部影片將會對他導演生涯發生重大影響,他才戰戰兢兢接下導演筒。對拜爾來說,拍攝《半夜鬼上床:夢殺》讓他一方面想向這個經典系列的原作威斯克瑞文致敬,一方面更覺得他要為新一代的恐怖片影迷在影片的劇情和角色上,都賦予煥然一新的感覺。

 

此外,《半夜鬼上床:夢殺》更深入探究當年佛萊迪的祕密和黑暗面,一改《半夜鬼上床》幾部續集裡面充滿黑色喜劇的色彩,直探觀眾心中的恐怖底線。麥可貝表示,集合了最新的電影技術,《半夜鬼上床:夢殺》的嚇破膽指數,絕對超越當年硬體尚未成熟,特效尚未全部完成就匆促上映的《半夜鬼上床》!

《半夜鬼上床 夢殺》故事敘述一群青少年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開始作一連串的惡夢,在夢中,他們遇到一個惡魔般的神秘男子,身穿紅綠相間的條紋毛衣,頭戴破爛的尼帽遮住被火燒到變形的臉,手戴四指利刃,最讓她們頭皮發麻的是詭異的孩童歌聲「1~2 佛萊迪來找你了。」佛萊迪這個惡夢般的名字同時出現在這幾名青少年的夢中,她們唯一的保命方法只有保持清醒,並且設法了解為何佛萊迪的目標會是他們,為什麼是現在,又佛萊迪與他們的父母親究竟隱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Watch Nightmare in Entertainment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卡蜜諾》橫掃西班牙奧斯卡六項大獎   下則:因火山灰延期 《暴力特區2》姍姍來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