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因火山灰延期 《暴力特區2》姍姍來遲
因火山灰延期 《暴力特區2》姍姍來遲
2010-05-10 18:47:45 作者:MovieEditor

 

 

台灣第一部因為冰島火山灰影響延期的電影,原本預計在4/23日上映的《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District 13 – Ultimatum,本周5/14終於確定可望如期上映。這部由法國鬼才大導盧貝松(Luc Besson)號召原班人馬再度挑戰人體極限動作片,「跑酷」Parkour極限運動創辦人大衛貝爾(David Belle)與世界武術冠軍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y)在拍片期間,不但飛簷走壁展現精湛的武術功夫,平時更只吃壽司保持身材,談到和盧貝松合作的共通點,大衛貝爾:「我想我們都是在生活中,有時候會有點瘋狂的那種人!」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是2004年動作經典《暴力特區》的正宗續集,法國王牌大導盧貝松編劇,延續第一集令人屏息的高難度動作特技與飛天鑽地場面,加上導演派屈克亞歷山德林(Patrick Alessandrin)遠征塞爾維亞,利用當地的天然環境拍攝出許多高難度的火爆場面。

本片分別是大衛貝里與賽里爾拉法利兩位武術高手主演,片中兩位利用攀爬、懸掛和跳躍等在各高樓、建築等障礙物自由移動,甚至做出180度翻筋斗,凌空飛踢等宛若蜘蛛人或忍者炫目的特技動作。

 

「跑酷」極限運動創辦人大衛貝爾表示,為了達到精采的效果,劇組作了很多次的排練,他和賽里爾拉法利兩人拍片後都盡量不吃比薩、漢堡等食物,只吃壽司保持身材。大衛貝爾說,「我現在正在學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語,未來最想要和休傑克曼、麥特戴蒙、布萊德彼特合作,誰不希望變成布萊德彼特呢?」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續集描述未來2013年的巴黎,特殊行動小組的高級督察戴米恩(賽里爾拉法利 飾)與洗心革面的黑幫份子雷托(大衛貝里 飾)解放充斥著販毒及殺人犯的第13區後第三年,儘管政府做出承諾表示會重整第13區的秩序與安寧,但實際上整個區域的情況卻比先前更加惡化。因此兩位極限武術高手再度重返殘破不堪且惡棍橫行的第13區,原本要試圖制服本區五大幫派魔頭的這對拍檔,卻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毀滅性陰謀。揭發黑幕後的戴米恩與雷托,於是再度聯手並首度與第三勢力結合,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反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半夜鬼上床:夢殺》相中全新鬼王 挑戰恐怖新指數   下則:《冰火情敵》豪放床戲 詮釋「善變女人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