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北星期天》擠爆光點 票房創紀錄
《台北星期天》擠爆光點 票房創紀錄
2010-05-10 17:53:30 作者:MovieEditor

 

 

儘管由於以兩位菲律賓外勞為主角,在上映前不被外界看好,害怕電影上映後「門可羅雀」,但在口碑效應發酵、專業影評、媒體大力支持、以及光點台北電影院一路相挺、信義威秀雪中送炭的幫忙下,何蔚庭導演首部劇情長片《台北星期天》上映首週即創下台北兩廳38萬的出色票房紀錄,讓許多關心這部電影的朋友振奮不已。在光點台北電影院甚至創下國片映演以來最高週末票房紀錄,締造超過十場滿場的驚人成績。更令導演何蔚庭和發行團隊感動的是,幾乎每天都有許多菲律賓朋友來到光點和台灣影迷共聚一堂,享受充滿歡笑與感動的80分鐘,並在映後留下,與導演熱烈討論創作過程與種種心得。

「誰說台灣不是一個開放與包容的社會?誰說台灣觀眾對外勞朋友心存偏見?誰說不同膚色、語言的影迷不能比鄰歡笑,感受到電影故事所傳達,能穿越一切隔閡的共同情感?」何蔚庭驕傲的說:「那些杞人憂天的疑慮和不安,現在都煙消雲散了。」

 

從5月7日晚場開始上映後,截至9號晚間為止,台北共有1,637位觀眾購票到光點台北電影院、信義威秀,這兩家戲院欣賞《台北星期天》。許多即便早早購買預售票的朋友,也因為週末觀影的觀眾太多太熱情,而不得不選擇看下一場,甚至有美商八大公司的總經理也因為聽到身邊朋友對《台北星期天》的種種推薦決定到場支持,結果卻遇到該場次座位已銷售一空的熱烈情況,可見兩位菲律賓外勞加上國片,威力的確無窮,也突顯光點台北致力於國片推廣的努力。

「我們要繼續努力,」何蔚庭開心的說:「希望能有更多企業、機關來包場,招待他們辛苦的外勞員工來看,也希望馬總統、郝龍斌市長、胡志強市長、陳菊市長都能來看。這是一部獻給所有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打拼的人的電影。而我也會繼續把握所有能跟觀眾溝通的機會,讓更多人看到《台北星期天》這一部賦予『台灣電影』嶄新面貌與內涵的作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鋼鐵人2》雄霸台美票房雙冠王!   下則:吳君如多了兩個兒子 《歲月神偷》演出最棒的母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