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市原隼人轉戰拳擊界?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市原隼人轉戰拳擊界?
2010-09-16 09:59:16 作者:MovieEditor

 

由《重金搖滾雙面人》票房大導李鬥士男所執導,日本超人氣偶像市原隼人與高良健吾所主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熱血鬥陣:夢想開戰!》Box!(原譯:熱血搏擊:夢想開戰!)即將於10月8日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日本感動無數人的暢銷小說,劇中刻劃成長的友誼與追夢無悔的熱血情懷,堪稱東洋影壇繼《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後最勵志催淚的青春運動電影。

男主角市原隼人因為運動細胞相當發達,因此拳擊戲份特別重,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會時還逗趣的說:「有一次我連續拍了八個小時的拳擊戲,拍到一半就受不了跑去洗手間嘔吐,可是吐完以後我就發現,導演把我訓練成的很好拳手,或許我該轉戰拳擊界喔!」高良健吾也頑皮地表示:「片中的拳擊場面都是來真的,我們是真的在對毆,這也是我每天拍戲最期待的時候。」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根據百田尚樹的同名青春拳擊小說改編而成,市原隼人在片中飾演一位拳擊天才,高良健吾則飾演因佩服他而開始練習拳擊的優等生好朋友,影片描述了兩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長的青春故事。由於導演的求好心切,在片中所有的拳擊場面均由兩位男主角經過兩個月密集訓練後親自上陣。

 

李鬥士男自信地說:「我覺得這部影片可以算得上是市原隼人當下的代表作了,我成功地表現出了他那種頑皮但又不失堅持與認真的魅力。」高良健吾也感慨地表示:「因這部影片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這真的是一部相當有意義的電影。」市原隼人在片中除了學習真正的拳擊外,還要挑戰大阪方言的台詞,對此,他熱情地表示:「用一個詞來概括的話,就是挑戰。在拍攝現場是完全不得妥協的!我希望這部作品能夠成為大家人生經驗中的一部分,並且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劇情描述性格粗獷的小鏑(市原隼人)和膽小怯懦的好學生優紀(高良健吾)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優紀很羨慕強壯的小鏑,為了讓自己也迅速茁壯,他加入了惠美須高中的拳擊部。小鏑生性懶散,卻很有拳擊天分,在比賽中百戰百勝,而且非常講義氣,總是為了朋友陷入無謂的鬥爭中。亟欲擺脫被欺負局面的優紀,則是每天都認真地練習拳擊。拳擊部除了小鏑、優紀等部員,還有默默守護眾人成長、內心暗戀小鏑的幹事丸野、不情願當上了顧問的英文老師耀子,以及有著神秘過去的教練澤木。而在澤木的指導下,優紀進步神速,一步步接近在高中拳擊界堪稱無敵的小鏑。這對好友站上了拳擊場,一場不可迴避的對戰正等待著他們。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即將在10月8日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華爾街:金錢萬歲》西亞李畢夫戲裡戲外燃愛苗   下則:《生死情緣》柴克艾佛隆初學帆船便濕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