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生死情緣》柴克艾佛隆初學帆船便濕身
《生死情緣》柴克艾佛隆初學帆船便濕身
2010-09-16 09:48:38 作者:MovieEditor

 

《生死情緣》是由好萊塢新生代青春偶像柴克艾佛隆(《回到17歲》、《髮膠明星夢》)主演的愛情劇情片,改編自班薛伍德的暢銷小說〈查理的生與死〉。《生死情緣》一片是由《回到17歲》導演伯爾史提爾執導,主要演員還有《鐵面特警隊》奧斯卡金獎得主金貝辛格、《約會喔麥尬》雷李歐塔、《康乃狄克鬼屋事件》阿曼達克魯等,本片台灣將於10月8日隆重獻映。

柴克艾佛隆就對查理聖克勞德這角色非常感同身受,他說:「這故事讓我聯想到我和我弟弟之間的感情。我認為查理和他小弟山姆之間的感情非常真摯,我也很欣賞查理的特質,我覺得他是個英雄。」柴克艾佛隆也知道詮釋這麼複雜的角色非常有挑戰性,他說:「我很想完全融入查理這個角色,飾演一個遭受到悲劇影響,變成一個行屍走肉,不知道生活的意義是什麼。我通常演的都是比較活潑,充滿生命力的角色,但是查理這角色非常不同,對我來說是180度轉彎,我覺得非常興奮。」

 

此外,在片中柴克艾佛隆沒有航海經驗,但是他一向都很欣賞帆船這項運動,於是劇組就請來史特林班克洛夫教他如何駕駛帆船,他說:「一開始很難學,有太多因素要考慮,不只是揚帆然後讓風吹動帆船而已。駕駛帆船的技術非常精準,只要犯一個錯,判斷慢了一點,就很有可能翻船。我們上課的第一天,教練就故意翻船,害我跌入水中,我當時很害怕,但是經過這次教訓以後就不怕了。」教練史特林班克洛夫很佩服柴克艾佛隆學習的速度,他說:「柴克是個很強的航海家,而且他熱愛航海,我特別教了他幾招競賽航海家的小撇步,目的是讓他看起來像個真正的航海家。」

《生死情緣》故事描述一年青人在一場奪去其胞弟之車禍中僥倖存活。查理聖克勞德(柴克艾佛隆飾)住在一個新英格蘭的小漁村裡,每天都會到安葬其弟山姆(新進演員查理塔罕飾)的墓園去整理墓碑及雜草。這場意外後他擁有了和山姆的靈魂互動能力。但鄉親們議論紛紛地認為查理尚未從那次傷痛中走出來。而後,查理井然有序的生活中闖入了一位叫做泰絲卡洛(阿曼達克魯飾)的女子。她是一位正在獨自航海環遊世界的女性,魅力十足又勇於冒險。命運引她駛往一場風暴,此風暴將她吹往這個小漁港,遇見了查理。查理和泰絲一同經歷了一段美麗又不尋常的邂逅。不僅如此,這是一場與時間的競賽、生與死之間的絕望掙扎;在過去與未來、緊握與放手之間的抉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熱血鬥陣:夢想開戰!》市原隼人轉戰拳擊界?   下則:《死雪禁地》橫掃全球驚悚口碑 3D開拍續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