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龍鳳店》搞笑劇情疑似影射某速食
《龍鳳店》搞笑劇情疑似影射某速食
2010-09-16 09:31:25 作者:MovieEditor

 

古裝愛情喜劇電影《龍鳳店》將於9月17日全台上映。劇中描寫商業競爭的橋段,竟然很Kuso的指向「洋人爺爺」,無論其中演員午馬的造型,還是其餐飲公司的商標設計,最妙的是「啃得起」這店名,都疑似該劇是在影射某著名連鎖速食。

作為九月開學檔唯一喜劇電影,《龍鳳店》可謂笑料不斷,從劇中主演任賢齊「李小龍」及大S「鳳姐」的藝名,到《風聲》刑訊逼供、《東成西就》香腸嘴、《滿城盡帶黃金甲》廣場大戰、甚至北京奧運會的點火儀式,都被拿來盡情戲耍一番,使得觀眾笑不絕口。導演鐘澍佳還「毀人不倦」,甚至調侃起某著名連鎖速食企業來,劇中這一「龍鳳店」在餐飲業的最大競爭對手,無論飾演其店主午馬的「白髮老人」造型,還是其店面的裝潢外觀,甚至店名「啃得起」的標識,無不讓人聯想到某速食。

 

在《龍鳳店》中,將有任賢齊連袂大S徐熙媛,在片中上演一段「落難皇帝遭遇野蠻女友」的喜劇故事。除了首次龍袍加身飾演皇帝,任賢齊還會同時兼店小二與乞丐於一身,並在片中大秀嫺熟廚藝與驚人武藝。大S則會化身鳳姐,她將會在片中盡顯「野蠻女友」本色,不時對任賢齊拳腳相加並藤條伺候。儘管在片中吃苦無數,任賢齊卻對此等狀態很是享受,更稱「從此之後愛上藤條」,「可能之後還會還有蠟燭、皮鞭什麼的。」他也同時會在片中大展搞怪天賦,一個「銼到爆」的香腸嘴造型,就讓觀眾大笑不斷。

《龍鳳店》改編自傳統戲劇,講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訪下江南,巧遇李鳳姐之後,兩人成就了一段美妙姻緣的故事。大S扮演龍鳳店的老闆李鳳姐,正巧遇到逃婚的正德皇帝任賢齊,二人因誤會上演了一齣華麗場面的動作爆笑喜劇。本片將於9月17日全台爆笑開張大饗影迷。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死雪禁地》橫掃全球驚悚口碑 3D開拍續集   下則:《拳霸終極篇》東尼嘉大跳泰國傳統舞創新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