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張作驥新片《當愛來的時候》 為高雄電影節開幕
張作驥新片《當愛來的時候》 為高雄電影節開幕
2010-09-03 21:52:43 作者:MovieEditor

 

由張作驥所執導新片《當愛來的時候》昨確定獲選為「2010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今年邁向十週年的「2010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2日在高雄隆重登場,今年電影主題以「愛」、「愛河」為發想,特別推出十週年主題「愛慾星球」,邀觀眾一起來「愛愛」雄影。本屆高雄電影節「套票大使」亦將由《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及片中男友吳慷仁攜手擔任,將出席於9月11日下午兩點於高雄夢時代舉辦的套票首賣會,搶先與影迷見面。

以《黑暗之光》、《美麗時光》揚名國際的導演張作驥,作品向來描述男性觀點居多,而去年他首度改走溫馨路線的電影《爸,你好嗎?》,就感動了不少觀眾。張作驥今年的最新力作《當愛來的時候》更突破了以往風格,片中描述總在台灣家庭中、撐起半邊天的女性角色,劇情則透過一位意外懷孕的女生(李亦捷 飾),在面臨人生巨大考驗和轉變時,與她個性迥異的一家人、在情感上的相互扶持…,是一個充滿愛、溫暖和陽光的溫馨力作,該片一完成即廣獲國際影壇矚目,也成為張作驥首度顛覆MAN POWER的最新力作。

 

《當愛來的時候》發生在一個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故事,導演張作驥屆時也將率領片中澎湃又堅強的演員群,一同出席「2010高雄電影節」開幕典禮,也將成為眾多國際影展邀約中,唯一重現片中「三代同堂」的溫馨家族陣容。

「2010高雄電影節」並將於9月11日(六)在高雄夢時代蛋形廣場舉辦「高雄電影節套票首賣會」,當天除邀請知名樂團橘娃娃、熊寶貝來到現場演出外,開幕片《當愛來的時候》演員李亦捷、吳慷仁並將擔任「套票大使」,來到現場與觀眾互動,搶先販售限量100組的「雄影套票」,當天現場搶購套票的觀眾,更可獲得限量超值好禮,由金士頓提供的「2010高雄電影節紀念8G隨身碟」。「2010高雄電影節」套票並將於9/13至9/30在ibon正式開賣,邀觀眾一起「愛愛」  邁向10年的雄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龍紋身女孩爭奧斯卡影后 《玩火的女孩》 續登台   下則:《拳霸終極篇》泰拳之王東尼嘉自編自導自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