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花戀物語》仲間由紀惠升格當媽 鈴木京香裝小扮女兒
《花戀物語》仲間由紀惠升格當媽 鈴木京香裝小扮女兒
2010-09-01 22:18:42 作者:MovieEditor

 

以《極道鮮師》成為日劇收視女王的仲間由紀惠在日本影壇的地位更上一層樓?在新片《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Flowers中扮演鈴木京香的母親!日前在日本出席電影首映會時,兩人還逗趣地假裝不合逗笑現場記者,鈴木京香說:「對不起,大家都以為是仲間由紀惠小姐要扮演女兒,結果扮演女兒的是我,能有這麼漂亮的『媽』,我真的感到相當榮幸。」

仲間由紀惠聽到後也立刻不甘示弱的接腔:「是啊,能生下鈴木京香小姐這麼漂亮的『女兒』,一切都要感謝導演肯給我這個機會。」兩位女星風趣的對話,讓現場觀眾見識到了巨星的風範與幽默,也更讓人期待這部首度集合了日本影壇六大首席女星蒼井優、竹內結子、田中麗奈、鈴木京香、廣末涼子以及仲間由紀惠共飆演技的《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此片也將在9月10日(下週五)於台灣全省盛大上映。

在《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中仲間由紀惠飾演一位堅強的母親,以極細膩的情感刻劃出女性面對生命延續的掙扎。她說:「這個角色身為一個家庭主婦,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人物,在日常生活當中非常珍惜感覺到的小小幸福,並且在心中認定我的人生這樣就夠了,是個內心相當堅定的女性。我覺得日本女性擁有這樣柔中帶剛的特質,這種極為纖細的堅強也是日本女性其中一項魅力。」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奧斯卡金獎大導瀧田洋二郎誠心推薦的《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描述六位跨時代的女性,透過不同角色與背景展現出日本女性的堅毅與柔韌,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製作團隊來重現日本昭和時代復古懷舊的場景,忠實描繪出日本自昭和初期到現代七十年間的社會變化,《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宛如一部見證時代軌跡的不凡史詩。橫跨日本昭和至平成年間,三個世代、六位不凡女性精彩而豐富的人生。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之下,她們一面找尋自我,一面以「決心為自己而活」的信念,堅強迎向每個轉捩點。戀愛、生育、離別,歷經了人生中的四季變化,強韌生命如同美麗花朵於陽光下恣意綻放。

昭和十一年,生長於封建制度家庭中的宮澤凜(蒼井優飾)即將在父母決定下,與未曾謀面的對象結婚,心生不安的她決定在婚禮前一天離家出走?!二十年後,凜所生下的三個女兒:薫(竹內結子飾)、翠(田中麗奈飾)與慧(仲間由紀惠飾)分別歷經失去摯愛、掙扎於職場與婚姻抉擇、延續生命的難題。而在複雜混亂的現代日本,慧的音樂家長女奏(鈴木京香飾)在追逐夢想的同時面臨未婚懷孕,次女佳(廣末涼子飾)則在此時發現母親慧在三十二年前寫給兩個女兒的一封信。

從懷舊昭和到現代平成,從反抗傳統到堅定築夢。即使時空變換,女性依舊面對相同的煩惱與喜悅。六位女主角的命運,如一條緊密交織而成的線,由過去綿延至未來,呈現橫跨七十年的美麗身影。《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即將在9月10日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陳菊率南部企業家 齊力支持《魚狗》   下則:《蠟筆小新》人偶來台 開紅盤場場爆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