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蠟筆小新》人偶來台 開紅盤場場爆滿
《蠟筆小新》人偶來台 開紅盤場場爆滿
2010-09-01 22:10:07 作者:MovieEditor

 

不畏強片壓境,電影版《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甫於上週末開片,小新人偶更蒞臨信義威秀宣傳催票,東道主威秀寶寶作陪迎接,現場吸引眾多民眾圍觀拍照。電影則獲得許多小新迷與小朋友們的支持,於全台開出50萬的好成績,幾乎場場爆滿,許多買不到票進場的小朋友,滿臉無奈沮喪,央求爸媽下週一定要帶他再來看。

這部電影是臼井儀人老師的最後遺作,也為臼井老師筆下的小新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許多觀眾看完後都給予極大的好評推薦;「這是所有小新電影中,最好看的一部了!」、「充滿歡笑、淚水與滿滿的感動。」更有許多四、五年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進戲院,共同分享屬於他們的童年回憶。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更看準了小新電影的口碑與魅力,將更換播映廳別,由原本的100人廳,換到185人的中廳,觀眾朋友也可先透過威秀影城訂票系統預先訂票,以免因為場次爆滿而白跑一趟。而蠟筆小新獨家限量公仔,只有在博客來購買電影預售票,或是使用信義威秀ishow卡集點,才有機會獲得,想要收藏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電影描述小新與朋友們在公園玩耍,一名神祕女子,自稱是小新未來的新娘,因為受到長大後的小新所託付,要帶小新到未來去。風間等人覺得女子很可疑,為了救小新也跟到未來去。在未來,地球被巨大隕石群撞上,天空一片黑暗。長大後的小新,決心要讓世界變得更明亮,但只靠他一人的力量並不足夠;於是,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就此展開,而這名神祕女子的真實身份是誰呢?電影全台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花戀物語》仲間由紀惠升格當媽 鈴木京香裝小扮女兒   下則:《一頁台北》戰友為楊祐寧慶生 張孝全獻上貓頭四角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