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廣告狂人》勇奪艾美獎最佳影集
《廣告狂人》勇奪艾美獎最佳影集
2010-08-31 00:24:43 作者:MovieEditor

 

2010年艾美獎得獎名單公佈,「廣告狂人」Mad Men勇奪劇情類最佳影集與最佳編劇獎,「廣告狂人」第一、二季DVD,消費者可在 FUPLAY網路租片http://www.fuplay.com/或是CatchPlay官網購買http://www.catchplay.com/dvd,「廣告狂人」珍藏版藍光片BD也正熱銷中http://www.catchplay.com/bd/20599,而最新「廣告狂人」第三季DVD預計今年年底發行,與台灣影迷見面。
 
「廣告狂人」主角包括,《當地球停止轉動》喬漢姆(Jon Hamm)、《女生向前走》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終極黑幫》文森卡賽瑟(Vincent Kartheiser)與《希望不滅》珍紐莉瓊斯(January Jones)共同領銜主演。

 

劇情描述看似光鮮亮麗的廣告界裡,人人大玩行銷與包裝的藝術,然而沒有任何事物是表裡一致的。60年代的紐約,正值廣告業的黃金盛世,職場中爾虞我詐的形色男女,在麥迪遜大道上展開商界無情廝殺的同時,也出賣了自己的私生活。

在第二季的故事中,廣告界將走向嶄新的方向,史特林古博公司該如何順應時勢的變遷?另一方面,唐恩傑普精采的私生活,引發了更多複雜難解的連鎖效應,他將為自己的秘密身分付出什麼樣的慘痛代價?這部創意無限、張力十足的廣告界時代史詩,將於本季揭開更多驚人內幕,引爆全新震撼話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街角的小王子》倪亞達同學力挺老爸 林志玲影音打氣   下則:安心亞低胸短褲上陣 鬼月Cosplay《惡靈古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