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安心亞低胸短褲上陣 鬼月Cosplay《惡靈古堡》
安心亞低胸短褲上陣 鬼月Cosplay《惡靈古堡》
2010-08-30 23:36:37 作者:MovieEditor

 

在「全民最大黨」裡有扮裝小天后之稱的安心亞應片商之邀,以Cosplay造型扮成《惡靈古堡》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的造型,出席即將在9月7日登場的《惡靈古堡》1-4集馬拉松連映贈票會。聽聞活動現場將有上百名網友出席,安心亞不但刻意以低胸短褲的帥氣靚裝造福男性粉絲外,本人還因鬼月到來,現場公開放話徵求男友,希望能遇到好對象幫她趕阿飄。

扮成《惡靈古堡》艾莉絲的安心亞在現場雖然帥氣的持槍掃射臨演扮的可怕殭屍,但突然在舞台上看到《惡靈古堡IV:陰陽界》裡的新殭屍「斧頭人」拿刀上台追殺,她卻馬上變回平常的俗辣模樣,差點嚇到摔下活動舞台大仆街。安心亞坦言,平常自己既膽小又容易受到驚嚇,今年因為鬼月到來,隨身的iPhone裡還特地灌上會念佛經和聖經的「驅魔軟體」當護身符。連平常在家刷牙或睡覺時,安心亞也會神經質的不斷觀察四週,深怕遇到色鬼阿飄跑出來嚇她吃豆腐。

 

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即將在9月推出3D版第四集,成為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 《惡靈古堡IV:陰陽界》除了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任「殭屍終結者」艾莉絲外,「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也將擔綱演出。

第四集劇情將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力量更強大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艾莉絲後來依照線索返回洛杉磯想拯救僅存的人類,沒想到洛城卻已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追捕的獵物。

《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版 9月1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廣告狂人》勇奪艾美獎最佳影集   下則:《綫人》影帝張家輝再出擊 桂綸鎂扮黑道使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