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2024-03-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睽違六年《怪物樵夫》龜梨和也4/11-4/13快閃來台!

影人見面場預售票3/25開賣 獨家好禮限量送要搶要快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19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11-4/13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並可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當提到將來台宣傳時,龜梨和也還開心的鼓掌歡呼,直呼「我非常期待能夠見到大家,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此次更是他暌違近六年來台,消息一出便引起粉絲間熱議。

 

要在片中詮釋既是帥氣律師又是冷血殺人的精神病患的角色,龜梨和也坦言為此下了不少苦功,「我的角色會有一些細微的變化,像是眼睛的動作、轉動脖子的方式等,尤其是以某事件為契機,這個角色開始慢慢產生變化的時候。雖然這是一部關於精神病患者與殺人魔之間的故事,但其中也包含了很多人生哲理,希望可以讓各位的內心感受到震撼,並開心的觀賞到最後。」。

 

《怪物樵夫》影人見面場預售套票將於3/25(一)12:00於博客來正式開賣,購買套票即可獲得【影迷典藏組】活動好禮,套票禮內含A3龜梨和也角色原文海報乙張、電影珍藏膠捲卡乙份及6入電影劇照明信片乙組。《怪物樵夫》影人見面場相關資訊詳見下方活動說明,若有任何異動調整,以博客來售票系統與網銀國際影視官方網站公告為準,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怪物樵夫》影人見面場 購票資訊】

■開賣時間:3/25(一)中午12:00

■購買方式:博客來售票網

■售    價:1223元/張
■贈    品:【影迷典藏組】乙組,內含A3龜梨和也角色原文海報乙張、電影珍藏膠捲卡乙份及6入電影劇照明信片乙組。

■影人見面場 場次資訊與內容:

|4/11(四) 20:30-21:30|MUVIE CINEMAS  松仁威秀影城
|4/12(五) 19:00-20:00|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4/13(六) 11:00|台北長春國賓影城

 

⚠️以上時間均為場次開演時間

⚠️每場均有男主角 龜梨和也 出席映後30分鐘 

⚠️威秀影城之場次時間為區間,確定之開演時間待影城公布

 

★贈品兌換資訊:

【影迷典藏組】將於場次開演前1.5小時於戲院指定地點憑票領取。

★購票注意事項:

①本次票券於購買時將同步選定場次及座位,票券僅適用於指定場次,不可置換成其他場次,逾期不得使用。

②活動現場請勿錄音及錄影。

③應援物不得攜帶至廳內,若影響其他觀眾觀影,工作人員有權禁止當事人觀影並請求離場,票價不予退還。

④影人見面場預售票均為單筆訂單限購四張。

 

 

《怪物樵夫》影人見面場 購票連結: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043266

【網銀國際影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INVISUAL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上則: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   下則:日安,朵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