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紅藍白三部曲
紅藍白三部曲
2024-03-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奇士勞斯基經典系列再登大銀幕,片商推出全新精美贈品回饋影迷

【雙面薇若妮卡】、「紅藍白三部曲」光點華山電影館3月1日上映

 

 

經典大師波蘭籍導演奇士勞斯基經典作品【雙面薇若妮卡】、「紅藍白三部曲」:【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之經典數位修復版將於今年三月份重返大銀幕! 法國國旗顏色「藍」、「白」、「紅」對應了從法國大革命時期開始宣揚的理念:「自由」、「平等」、「博愛」。奇士勞斯基即以此作為依據,成就了影史經典「紅藍白三部曲」:【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藍色情挑 經典數位修復】、【白色情迷 經典數位修復】、【紅色情深 經典數位修復】將於3/1在光點華山電影館重新上映。台灣片商此次也特別推出全新紀念贈品回饋影迷,凡購買【奇士勞斯基 經典數位修復】電影票,即贈送該部電影的「特製電影透卡」壹張,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以實物為準。購票詳情請洽光點華山電影館售票櫃台或天馬行空粉絲頁。

 

奇士勞斯基最後的四部作品【雙面薇若妮卡】及隨後的藍、白、紅三部曲:【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是奇士勞斯基最知名的作品。如同他之前的作品【十誡】、【機遇之歌】一樣,關注道德與精神哲學方面,但更加地抽象,並使用更少的演員。奇士勞斯基在最後一部作品【紅色情深】於1994年坎城影展首映後,宣布退休。兩年後,他死於心臟病突發後的開心手術過程中,得年54歲,結束他短暫、傑出的一生。【奇士勞斯基 經典數位修復】系列將於3/1於光點華山電影館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火上鍋   下則: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