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2024-02-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評爆棚!本世紀最令人驚嘆的大銀幕體驗

【沙丘:第二部】爛番茄98%高分新鮮認證

保羅騎沙蟲精彩片段搶先看:https://youtu.be/HiAK5IRCITc 

 

 

眾所期待的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近期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宣傳及首映,獲得鋪天蓋地的好評,外媒表示是「21世紀最令人驚嘆的大銀幕體驗之一」、「大師級、史詩級的作品」,「騎乘沙蟲的場景激動人心,場面規模無與倫比」。今天也曝光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影迷期待值爆表。

 

在【沙丘:第二部】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和母親潔西嘉女士(蕾貝卡弗格森 飾演)學習融入弗瑞曼人的文化與生活中。對弗瑞曼人來說,學習如何騎沙蟲就像是種成年儀式,這也是保羅亞崔迪被弗瑞曼人接受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無法於沙胡坴(弗瑞曼語中的「沙蟲」)共處,他就會死於這種艱難挑戰,而保羅亞崔迪沒有,他成功騎上了沙蟲。

 

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戲碼拍攝歷時3-4個月,提摩西夏勒梅回想表示:「這是保羅亞崔迪進入弗瑞曼世界的一個重要時刻,他因此而被他們接受──當然荃妮(辛蒂亞 飾演)和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除外──所以把這幕戲拍好是非常重要的,這幕戲非常複雜。」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表示:「原著裡的沙蟲騎乘…讀起來很精采!那是小說中最酷的事情之一,弗瑞曼人擁有騎沙蟲的技術並將其用作交通工具。但閱讀是一回事,親眼目睹又是另一回事。我編寫並繪製了所需技術,我畫下示意圖,並向工作人員解釋弗瑞曼人如何騎在沙蟲上,因為我希望那看起來盡可能真實。」

 

【沙丘:第二部】預售票熱烈開賣中,開賣後也創下預售新高。【沙丘:第二部】2月27日(週二)搶先口碑場,2月28日(週三)2D · IMAX · D-BOX · 4DX · MX4D · Atmos · Dolby Cinema版本同步在台灣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上則:火上鍋   下則:(真)新的一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