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法少女奈葉》雙女主角魔法陣齊出 各顯神通
《魔法少女奈葉》雙女主角魔法陣齊出 各顯神通
2010-08-13 16:52:58 作者:MovieEditor



在《魔法少女奈葉》之中,不同角色的魔導師都依照自己個性及意志的不同,擁有專屬於自己的魔法陣。女主角高町奈葉,在與變身為雪貂的魔導師尤諾斯克萊亞相遇之後,受領了「旭日之心」開始學習魔法,憑藉自己與生俱來的魔法資質發展出能夠與另一位女主角──從小受過正規魔法技能教育的菲特泰斯塔羅沙所匹敵的魔法實力,擅長的魔法有射擊魔法、砲擊系魔法等等,擁有極大的破壞力。使用魔法時,奈葉會招喚出圓形的櫻花色魔法陣,屬於時空管理局的魔法陣,被稱為「米德基爾塔式」。

另外一個女主角,和奈葉化敵為友的魔導師菲特泰斯塔羅沙則是出身於米德其路達,從小接受正規的魔法教育使其擁有在戰鬥中徹底壓倒奈葉的實力。菲特泰斯塔羅沙擅長近距離至中距離的高速射擊,另外,她也擁有將魔力轉為「電」的能力,並能使出發電時伴隨著電擊、雷擊等多種。魔法陣為圓形的金色魔法陣,和奈葉的魔法陣一樣屬於時空管理局的「米德基爾塔式」,在這次的《魔法少女奈葉》中,擁有不同魔法技能的兩位女主角,將在櫻花色與金色的交錯之中,進行多場緊扣心弦的對決戰鬥。



除了兩位女主角的圓形「米德基爾塔式」魔法陣之外,在《魔法少女奈葉》的世界裡,尚有另一種魔法陣被稱作「貝爾卡式」,魔法陣的形狀為三角形,和「米德基爾塔式」魔法陣比較起來,屬於使用難度較高、使用距離較短的高階魔法陣。在《魔法少女奈葉》之中,各式各樣的魔法陣將伴隨著不同的魔導師與魔法新手高町奈葉相遇,魔法世界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這個暑假,準備和奈葉一起進入魔法世界吧。

《魔法少女奈葉》今年夏天8月20日周五日埸起全台強檔上映,現埸購票有送精美贈品,敬請密切注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浴血任務》今日盛大上映 體驗拳拳到位的熱血   下則:金馬創投會議百萬獎金 報名截止僅剩五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