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貓王艾維斯
貓王艾維斯
2022-0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全新力作 

奧斯汀巴特勒、湯姆漢克主演

搖滾之王【貓王艾維斯】曝光首支預告 

  【貓王艾維斯】是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巴茲魯曼的最新力作,由奧斯汀巴特勒和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主演,今日稍早曝光首支預告。

 

  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湯姆漢克斯 飾演)的複雜關係。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而這段旅程中,也少不了對貓王有最大影響的人物之一,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奧莉薇亞德容格 飾演)。

 

  除了湯姆漢克與奧斯汀巴特勒之外,【貓王艾維斯】的主要卡司還有得獎舞台劇女演員海倫湯姆森(影集【湖畔謎案】、影集【法庭浪子】)飾演貓王的母親「格拉迪斯普里斯萊」(Gladys Presley);理查勞斯伯格(【紅磨坊】、【我要為你呼吸】、【鋼鐵英雄】)飾演貓王的父親「弗農普里斯萊」(Vernon Presley);以及奧莉薇亞德容格(【探訪】、【Stray Dolls】)飾演貓王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Priscilla Presley)。 

  其他重要卡司包含路克布萊西(【鋼鐵英雄】、【驚爆點】)飾演「傑瑞史奇林」(Jerry Schilling);娜塔莎巴塞特(【凱薩萬歲!】)飾演「迪西洛克」(Dixie Locke);大衛溫漢(【魔戒】三部曲、【漫漫回家路】、【300壯士】)飾演「漢克史諾」(Hank Snow);小凱爾文哈里遜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天后小助理】)飾演「比比金」(B.B. King);薩維爾山繆(【愛,墮落】、【蘇珊夫人尋婚計】、【暮光之城:蝕】)飾演「斯科蒂摩爾」(Scotty Moore);以及寇帝史密麥菲(【犬山記】)飾演「吉米羅德傑斯斯諾」(Jimmie Rodgers Snow)。

 

   【貓王艾維斯】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巴茲魯曼(【大亨小傳】、【紅磨坊】)執導,編劇是巴茲魯曼、山姆布羅梅爾、克雷格皮爾斯和傑里米多納,故事來自巴茲魯曼和傑里米多納。製片人是巴茲魯曼、奧斯卡獎得主凱薩琳馬丁(【大亨小傳】、【紅磨坊】)、蓋爾伯曼、帕特里克麥克米克和史蓋勒魏斯,監製則是柯特奈瓦倫蒂和凱文麥科明克。  

  【貓王艾維斯】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Bazmark Production與Jackal Group Production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預計6月23日(週四)在台灣上映。

預告:https://youtu.be/Kd_lZpzNFZ8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水行俠 失落王國】   下則:再見列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