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水行俠 失落王國】
【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水行俠 失落王國】
2022-0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22這個世界需要英雄!

【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水行俠 失落王國】畫面搶先公開 

  華納兄弟今年將上映許多DC英雄電影,日前也正式曝光【蝙蝠俠】、【黑亞當】、【閃電俠】、【水行俠 失落王國】電影畫面。 

  由麥特李維斯執導、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3月3日(週四)即將在台灣上映,敘述布魯斯韋恩兩年來在夜晚化身為蝙蝠俠,不僅在罪犯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也在高譚市民心中建立了復仇使者的形象。 

  巨石強森主演的【黑亞當】敘述黑亞當在被賦予埃及眾神力量,以及被囚禁約5000年後,終於被解救出來,並準備在現代世界釋放他獨特的正義形式。電影7月27日(週三)在台灣上映。

  【閃電俠】由艾薩米勒主演,飾演別名閃電俠的貝瑞艾倫,他將在第一部DC獨立電影中展現自己的超能力。電影11月3日(週四)在台灣上映。

  【水行俠 失落王國】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敘述水行俠必須建立盟友,以保護亞特蘭提斯及世界受到不可逆的破壞。電影12月14日(週三)在台灣上映。

https://youtu.be/O8SNNswHCAQ

 

 

預告:https://youtu.be/O8SNNswHCAQ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下則:貓王艾維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