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二十四小時殺出重圍逃出生天 《爆裂戰警》爽度破表火爆鉅獻
二十四小時殺出重圍逃出生天 《爆裂戰警》爽度破表火爆鉅獻
2021-1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集結橫掃全球票房《懸案密碼》系列製作群,2021年丹麥電影金像獎十一項大獎提名,年度壓軸超強動作鉅獻《爆裂戰警》即將於十二月三日全台盛大上映。此片由兩位丹麥資深性格男星雅各李霍曼及甫在NETFLIX影集《太陽召喚》爆紅男星的賽門希爾斯領銜主演,此片在2020年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後,受到全球各大權威影評一致盛讚,Variety稱讚《爆裂戰警》為類型電影開創全新境界,可以說是今年必看的動作電影,而華爾街日報更稱讚兩位男主角演出無懈可擊,交出一張堪稱教科書級的整體演出。


▲《爆裂戰警》劇照(圖/光年映画)

     《爆裂戰警》由丹麥新銳導演安德斯奧霍姆及佛德里克路易斯維德共同編劇及指導,此片也是他們兩位首度長片處女秀,安德斯本身為丹麥電影圈資深編劇,曾操刀編寫不少丹麥賣座電影,更多次榮獲獎項肯定;而佛德里克則是電視圈小有名氣的導演,不僅在甫出道時得過坎城影展短片首獎,更是擔綱許多超高收視率影集之導演。這部電影故事時間軸僅只一天,以兩名丹麥特警進入伊斯蘭社區追查嫌疑犯,卻遭到社區黑幫注意,進而引起不可預測的暴動,也發現背後騷動下不單純的原因。


▲《爆裂戰警》劇照(圖/光年映画)

《爆裂戰警》故事發想源自於許多好萊塢導演七、八十年代經典名作,兩名導演不諱言像這些「好萊塢大師」取經,例如《大法師》導演威廉弗里德金、奧斯卡金獎得主薛尼盧梅及今年坎城影展主席史派克李,他們透過寫實驚悚電影去創造出複雜的反英雄角色,導演將兩位主角不僅只是正義的象徵,卻也同時擁有灰色地帶的邪惡形象,必要時卻需要行最邪惡的手段去以暴制暴,這也讓這部電影不單只是純粹動作電影,更增加許多戲劇深度性,也讓這部電影在丹麥上映時,觀眾評價滿意度直逼滿分,更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二十四小時殺出重圍逃出生天 《爆裂戰警》爽度破表火爆鉅獻
暴徒VS特警一觸即發 《爆裂戰警》爽度破表動作鉅獻!
上則:名導關錦鵬號召金獎團隊 王家衛御用大師張叔平最深情之作《藍宇》   下則:滿滿的家庭核心價值 迪士尼第60部電影帶來更多神奇魔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