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北川景子首度短髮出演! 心痛詮釋島本理生《直木賞》得獎之作《初戀》
北川景子首度短髮出演! 心痛詮釋島本理生《直木賞》得獎之作《初戀》
2021-11-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改編自日本天才作家島本理生的《直木賞》得獎之作──《初戀》,即將於20211126日上映了!本作邀集許多重量級演員同框飆戲,包括北川景子、中村倫也、芳根京子、窪塚洋介等,電影故事更大膽觸及道德禁忌議題,透過導演堤幸彥的細膩眼光,帶領觀眾窺探角色內心最陰暗而脆弱的真實告白,堪為今年冬天最令人心碎的犯罪電影。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劇照(圖/鴻聯國際)

    一直以來都是飄逸長髮形象的北川景子,在《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中,為了更貼近角色,自行提出剪去 30 公分的頭髮,首度以短髮亮相,挑戰內心曲折的臨床心理師一角。她表示道:「在閱讀劇本時感到心痛,而看完原著後,內心有被洗滌清爽的感覺,她盡力的演出想讓觀眾也能體會到相同的感受。」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劇照(圖/鴻聯國際)

    而飾演女大生的芳根京子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曾經透過試鏡奪得許多演出機會的她,擁有「試鏡破壞者」之稱。在這次《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中,芳根京子跳脫過往框架,精湛演技讓人驚喜連連。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劇照(圖/鴻聯國際)

    《直木賞》是日本文學界最重要的文學獎項之一,其授獎名單更是讀者的第一選書標準。「當我沉浸在《初戀》中,感受到的緊張與窒息感,以及最終揭發的秘密皆令人難忘。」2018 年的《直木賞》評審宮部美幸曾如此盛讚過。在那之後,《初戀》被改拍成電影。《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終於有機會跟台灣的書迷及影迷見面,將在1126日上映,粉絲朋友們可要空出時間,趕緊進戲院一睹為快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北川景子首度短髮出演! 心痛詮釋島本理生《直木賞》得獎之作《初戀》
上則:《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上線粉絲超興奮! 昔日經典反派強勢回歸   下則:跨越階級私奔大談姊弟戀 「奇異博士」為她終身未再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