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吉卜力魅力狂吸全明星陣容 歌壇天后張惠妹現身加持嗨翻全場
吉卜力魅力狂吸全明星陣容 歌壇天后張惠妹現身加持嗨翻全場
2021-1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由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金牌製作人鈴木敏夫、導演宮崎吾朗率領跨國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的吉卜力工作室魅力驚人,日前舉辦中文配音明星記者會,除了集結四位中文配音明星安那ANNA、唐綺陽、庹宗康、黃子佼齊聚一堂,更重磅公開最大彩蛋,公布片中主角安雅的媽媽是歌壇天后張惠妹aMEI獻聲演出,讓現場瞬間沸騰嗨翻了!

▲《安雅與魔女》劇照(圖/甲上娛樂)

久未公開露面的張惠妹特別用心錄製影片,向首映現場的觀眾朋友問好,看得出她對配音成果首次躍上巨幕廳相當興奮:「很可惜今天沒辦法到現場跟大家一起欣賞電影,希望我的聲音可以給大家一些驚喜。」安那ANNA透露老闆娘(阿妹)在配音時有聽過她的配音成果,對音色要求嚴苛的張惠妹聽完對她說:「從小到大沒有聽過妳這樣的聲音,真的可以當專業聲優了。」讓她感動到瞬間眼眶泛淚。

▲吉卜力最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舉辦中文配音明星記者會,安那ANNA、唐綺陽、庹宗康、黃子佼齊聚一堂(圖/甲上娛樂)

此外,今日安那ANNA與張惠妹的配音花絮影片同步曝光,影片中一開始就聽到天后的熟悉歌聲,張惠妹所聲演的安雅媽媽穿著一身皮革服飾,懷裡抱著嬰兒時期的安雅走向孤兒院,招牌美聲加上帥氣打扮宛如天后本人造型,讓全台歌迷暴動,迫不及待要進戲院支持天后的最新電影作品。電影將於1112日躍上大銀幕。

▲吉卜力最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劇照(圖/甲上娛樂)

歌壇天后張惠妹過去曾和外甥女安那ANNA同台勁歌熱舞,這次是兩人首度合體配音動畫作品,兩人搶著告白是從小看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長大的,全家人都是吉卜力粉絲,每部作品都看過,家人相聚時一起重溫了好幾十次,正因吉卜力在家人心中的崇高地位,張惠妹坦言原本擔心安那ANNA難以承受巨大壓力,貢獻了潤喉密技「生吞奶油」要安那ANNA保養喉嚨之外,也偷偷私下和經紀人詢問狀況,但直到聽過配音成果後,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吉卜力魅力狂吸全明星陣容 歌壇天后張惠妹現身加持嗨翻全場
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盤點吉卜力的「勇敢少女們」
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破天荒聯手娛樂圈最強陣容!
上則:【粉紅雲】作祟!按摩師成受災戶,與失智父相隔兩地、天人永隔   下則:戲院復業後首場戶外電影首映會 【梅艷芳ANITA】星光首映眾星致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