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億萬大導演麥可貝最新動作鉅獻《劫命救護》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
億萬大導演麥可貝最新動作鉅獻《劫命救護》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
2021-11-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洛杉磯街頭的一天之內,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在這部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執導,劇情緊湊、驚險刺激的驚悚片【劫命救護】中,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糖果人】、【駭客任務:復活】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人借錢-他的繼兄丹尼(【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離家日】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 飾)。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劫命救護》劇照(圖/環球影業)

但是當他們的逃亡計畫大大地出錯,這對狗急跳牆的繼兄弟就劫持了一輛救護車,車上還有一名生命垂危的受傷員警,以及一名頂尖救護員坎蜜湯普森(【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玩命再劫】艾莎岡薩雷 飾),隨後就展開一場一路狂飆的飛車追逐,威爾和丹尼必須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確保他們的人質活著,並且試著不自相殘殺,進行一場前所未見的洛杉磯大逃亡。

▲《劫命救護》劇照(圖/環球影業)

【劫命救護】一片的製片包括New Republic Pictures的麥可貝與布拉德利費雪(【索命黃道帶】、【隔離島】),Project X製作公司的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與威廉謝拉克(【弒婚遊戲】、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以及金像獎提名伊恩布萊斯(【變形金剛】系列、【搶救雷恩大兵】)。

編劇則是克里斯費達克(熱門影集【浪子神探】、【宅男特務】),劇本根據2005年丹麥電影【亡命救護車】由勞里斯蒙克彼得森與拉斯安卓亞斯彼得森編寫的原創故事及劇本改編。

▲《劫命救護》劇照(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億萬大導演麥可貝最新動作鉅獻《劫命救護》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
上則:《月球隕落》億萬大導開腦洞 首支預告釋出登月陰謀論再起?!   下則: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破天荒聯手娛樂圈最強陣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