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首度聯手 陰陽兩界奇幻作《月老》即將席捲全台影迷
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首度聯手 陰陽兩界奇幻作《月老》即將席捲全台影迷
2021-10-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九把刀暢銷小說《月老》改編的愛情奇幻電影,是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之後,九把刀第三度執導筒的長片。《月老》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音效等11項大獎提名。

▲《月老》劇照(圖/傳影互動)

《月老》不僅是九把刀的愛情奇幻作品中最受歡迎、也最被期待改編成電影的原著。在這次《月老》的改編中,九把刀增加了更多的奇幻元素與特效場面,加上三位男女主角柯震東、宋芸樺與王淨以及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馬志翔首度合作,絕對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鉅作。

▲《月老》劇照(圖/傳影互動)

柯震東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後,於2016年主演的《再見瓦城》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這次柯震東在《月老》裡演出一個被雷擊後來到陰間擔任月老練習生的角色,可說是電影中的魅力擔當。

女主角宋芸樺從《等一個人咖啡》成功詮釋了「李思瑩」之後,又參與了台灣票房高達4億的愛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台灣票房人氣紅星。在《月老》中宋芸樺因為思念被雷擊突然離開的男友而有相當吃重的感情戲。《月老》另一亮點的王淨,在《返校》中演出戒嚴時期的女學生方芮欣打開知名度,並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這次在《月老》中飾演的角色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粉紅女Pinky,俏皮的演出勢必讓影迷再度被圈粉。

▲《月老》海報(圖/傳影互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最受矚目的國片鉅作《月老》 柯震東打破心防哭戲喊卡後淚水停不住!
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首度聯手 陰陽兩界奇幻作《月老》即將席捲全台影迷
柯震東、王淨、宋芸樺同台尬戲登場!《月老》改編九把刀小說前導預告曝光
上則:《最後的決鬥》打造重現中世紀壯麗 千件武器上百盔盾終極決戰!   下則:短篇小說改編《闇黑電話》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推出全新恐怖驚悚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