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讀書俱樂部》蕭子墨爆肌畫面露出!釜山亞洲內容獎有得瞧
《不讀書俱樂部》蕭子墨爆肌畫面露出!釜山亞洲內容獎有得瞧
2021-10-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在明日(10/7)韓國當地時間傍晚 6 點舉辦的釜山國際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台灣創新搶眼的網劇《不讀書俱樂部》,以及主演蕭子墨,有機會角逐「最佳短劇/ 網劇」、「最佳男新人」等獎項,主辦單位更將蕭子墨大秀精壯爆肌身材畫面剪入入圍影片中,相當搶眼。而女神徐若瑄也名列在評審團之列,更讓今年的入圍備受關注!

▲《不讀書俱樂部》劇照(圖/三和娛樂 myVideo)

 主演網劇版《不讀書俱樂部》裡書店老闆的蕭子墨,雖然劇中角色被戲稱為「逃避現實的巨嬰」,但是也在劇中也逐漸成長,用另一種方式接受前女友不會回頭的現實。蕭子墨說:「這個角色有著喜怒哀樂、成長,很榮幸這個角色被評審看到。」大會特別剪輯了蕭子墨搞笑講韓語的對白,以及秀出精壯結實身材的入圍畫面,連同宋江、陳俊翔、森崎溫等人演出串在一起!

▲《不讀書俱樂部》劇照(圖/三和娛樂 myVideo)

 入行前期曾經在韓國當過練習生,接受各類才藝訓練的蕭子墨,首個獎項提名又發生在韓國釜山國際影展(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他開心笑說:「看來韓國是我的福地了!」除了中文、英文致謝外,他還打算找《不讀書俱樂部》導演劉亞菱私下惡補一下韓文。原來持續有在學韓文的導演,如今韓文比蕭子墨靈光一些,開心在疫情之下,製作成本相對比較侷限,卻能在這次入圍「最佳短劇/ 網劇」被更多國家看見,劉亞菱導演也趁此謝謝劇組每個成員,表示一起共享「相互扶持的榮譽感」。

頒獎典禮將於韓國時間傍晚 6 點(台灣時間 5 點)現場舉辦,也同步透過官網進行線上直播。網劇版《不讀書俱樂部》由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Vocal Asia、台灣大哥大 myVideo 聯合出品,台灣大哥大 myVideo 獨家線上熱播中。

▲《不讀書俱樂部》海報(圖/三和娛樂 myVideo)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林映唯「小丑女上身」哭到妝花 首度出演喜劇《不讀書俱樂部》惹笑果
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新劇碼首演 網劇版主角獻書祝賀
上則:《魔法阿媽》前導海報搶先解癮 首度曝光阿媽的「無暇肌」   下則:樓一安導演新片《該死的阿修羅》風光入圍金馬獎三項大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