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蒂娜寶寶」登場!【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寶貝老闆全新接班女強人
「蒂娜寶寶」登場!【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寶貝老闆全新接班女強人
2021-10-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夢工廠動畫入圍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的賣座動畫喜劇【寶貝老闆】在全球締造超過5億美金的亮眼票房成績,全台票房也有近97百萬新台幣的好口碑,2021年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美國於72日上映,首周末開片票房位居第二僅次於【玩命關頭9】,目前累積票房達5723萬美金,台灣將於108日歡樂登場。

這次【寶貝老闆:家大業大】來了一位全新接班人女寶寶“蒂娜”,她是一個精力旺盛,非常霸道又有點恰北北的女生,而且天生就具有卓越的領導能力,也是這一集的關鍵人物,同時,因為蒂娜的出現,讓原本不常聯絡的家人又重新團聚在一起,攜手一起對抗壞蛋。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劇照(圖/環球影業)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全新寶貝老闆接班人蒂娜英文版是由艾米塞德麗絲配音(中文版:郭書瑤 配音)。「蒂娜寶寶是這部電影最閃亮的明星,而艾米塞德麗絲的配音表現也完全到位。」編劇麥可麥庫勒斯說:「她非常擅於即興表演,為這個故事增色不少。她絕對能和亞歷鮑德溫在上一集中配音的寶貝老闆分庭抗禮、毫不遜色,而且她還可以談笑風生,表現得游刃有餘。她和亞歷鮑德溫就像是陰與陽一樣形成強烈對比,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讓他抓狂。」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劇照(圖/環球影業)

艾米塞德麗絲不但是亞歷鮑德溫的超級大粉絲,也很喜歡第一部電影的顛覆性幽默感,她更欣賞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訊息。她說:「我超愛蒂娜能夠當家作主,但同時也把家庭放在生意之前的這一點,而且她也試著讓她爸爸和他關係疏離的弟弟重新建立兄弟之情。」亞歷鮑德溫說:「艾米真的超讚的,我敢說泰德一定會很高興可以留在那個世界,並且和蒂娜當一對最佳拍檔,但是他們最後還是得回到現實世界。」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劇照(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蒂娜寶寶」登場!【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寶貝老闆全新接班女強人
中文配音搭檔出爐!《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沈玉琳攜手郭書瑤搞笑獻聲
2017年賣座動畫片【寶貝老闆】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今年暑假歡樂登場!
上則:超人氣手遊改編《Fate/Grand Order-終局特異點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電影版正式開戰!   下則:金曲新人持修加持《廢棄之城》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