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I.O.I人氣成員妄想發大財 揪眾闖《鬼門》驚呼:嚇到靈魂出竅
I.O.I人氣成員妄想發大財 揪眾闖《鬼門》驚呼:嚇到靈魂出竅
2021-08-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組成團體「I.O.I」出道的人氣成員金素慧,繼大銀幕處女作《密友禁地》(片名又譯《致允熙》),榮獲多項電影新人獎肯定之後, 這回她再度演出恐怖片《鬼門》,從老師變成了大學生,飾演為了獲得恐怖影像比賽高額獎金,而來到怪談不斷的廢棄修煉院,更是三人拍片團隊中的隊長,個性既大膽又勇敢。

▲《鬼門》劇照(圖/采昌)

對於平常不太看恐怖片、甚至拍片當下都不敢去上廁所的金素慧,這次得要飾演膽大的大學生,也讓她感慨表示:「這個角色和我平常的性格很不一樣,我平常很怕鬼,所以拍攝當下,最苦惱的是要如何大膽地演戲,以及如何在片中逐漸崩潰。因為是在毫無畏懼的狀態下,進而感到恐懼的人物,對於如何處理當中的差異,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部分。」

▲《鬼門》劇照(圖/采昌)

跟她共同飾演拍片夥伴的新銳男星李政衡、洪珍基,三人為了培養默契,也經常租用練習室一起排練,讓彼此的關係更加親近。

李政衡也透露:「導演希望我和金素慧、洪珍基看起來像朋友,所以我們經常見面,租用練習室一起排練,三人真的因此變親近了。我們的演出重點,便擺在親密與和諧的化學反應。」洪珍基自爆:「因為膽小,所以我在拍攝當下,自備避邪用的粗鹽,不僅灑了自己的車,更對著李政衡狂灑,讓政衡哥又好氣又好笑。」

▲《鬼門》劇照(圖/采昌)

《鬼門》台灣將在8月25日(三)與南韓同步戲院上映,搶攻農曆鬼月壓軸強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剛于寒冬入《鬼門》清「靈」 喊話疫情期間「進電影院免驚」
I.O.I人氣成員妄想發大財 揪眾闖《鬼門》驚呼:嚇到靈魂出竅
陰陽兩界有去無回!《鬼門》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
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 《鬼門》打造身歷其境的恐怖世界
上則:問鼎本年度恐怖片票房冠軍電影《咒》 廖人帥大讚「強到炸」   下則:三大金獎影帝為《詐製片家》形象崩壞 大秀妙招PK幽默功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