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兒童繪本《大紅狗克里弗》真人電影預告公開 克里弗好「紅」!
兒童繪本《大紅狗克里弗》真人電影預告公開 克里弗好「紅」!
2021-06-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經典童書的電影《大紅狗克里弗》預告近日曝光,超巨大的狗狗「大紅狗克里弗」今年將登上大銀幕與觀眾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關於大紅狗克里弗的五個有趣小知識亦同步公開。

▲ 《大紅狗克里弗》海報(圖/網路)

故事敘述當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達比坎普 飾)遇見一名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者(約翰克里斯 飾),而他又送給她一隻紅色的小狗狗,她絕對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竟然會在她位於紐約市的小公寓,發現一隻三米高的巨大獵犬。因為她的單親媽媽(席安娜蓋蘿莉 飾)正在出差,於是艾蜜莉和她愛玩又孩子氣的凱西叔叔(傑克懷特霍爾 飾)就在被暱稱為大蘋果的紐約市,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保證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 《大紅狗克里弗》劇照(圖/派拉蒙影業)

五個關於大紅狗克里弗的有趣小知識
大紅狗克里弗不只是體型龐大,食量也超大:他每天都得吃掉18.1公斤的狗糧。
乾淨溜溜!有時候想替大紅狗克里弗洗澎澎的話,都得用消防水帶才行。
大紅狗克里弗也是飛毛腿:大紅狗克里弗狂奔起來可以達到時速115公里。
汪汪!只要大紅狗克里弗一狂吠,16公里以外都聽得到。
都會型狗狗:大紅狗克里弗超愛大城市,而且都會聽著地鐵的轟隆聲進入夢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經典童書超越58年登大銀幕 【大紅狗克里弗】對白幽默風趣故事可愛溫馨
全員愛上克里弗!【大紅狗克里弗】超巨大毛孩陪你一起度過今年冷冬
兒童繪本《大紅狗克里弗》真人電影預告公開 克里弗好「紅」!
上則:地表最強盲人殺氣回歸! 《暫時停止呼吸2》首支預告上線   下則:揮之不去的夢靨再度來襲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驚悚預告公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