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總是有愛在隔離》眾星力挺撐幕後 古天樂、曾志偉、梁家輝等演出陣容空前豪華!
《總是有愛在隔離》眾星力挺撐幕後 古天樂、曾志偉、梁家輝等演出陣容空前豪華!
2021-05-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重創世界各國影視娛樂產業,眼見電影市場低迷,影視工作人員生計遭受打擊,香港十大電影公司包括中國星、安樂、英皇影業、東方影業、寰亞、美亞、天下一、邵氏兄弟、太陽娛樂文化、寰宇決定挺身而出聯手合拍以疫情為故事背景的喜劇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希望為電影基層人員作出支援,而藝人們也一呼百應,為演藝圈出一分力,希望人人有工開,而台灣也確定引進,將於5月28日在台上映。

▲ 《總是有愛在隔離》劇照(圖/龍祥電影

《總是有愛在隔離》電影預告一公開,導演不使用嚴肅的風格也不打悲情牌,而是用香港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港式喜劇」來呈現給觀眾們,讓在後疫情時代裡,給生活苦悶的人們帶來一絲歡樂,在現實生活需遵守防疫規範的情況下,電影以最貼近大眾感受的「隔離」作為主軸,以人性出發加上一點詼諧的黑色幽默,陪同大家在疫情中「苦中作樂」。

▲ 《總是有愛在隔離》劇照(圖/龍祥電影

這次史無前例的香港電影界大合作,導演請來星爺周星馳御用編劇,喜劇奇才谷德昭執導,兩人合作過的作品包括《唐伯虎點秋香》、《國產凌凌漆》、《食神》等台灣影迷熟知的喜劇經典。演出陣容更是空前豪華,包括古天樂、曾志偉、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薛凱琪、許冠文、張繼聰、張智霖、成龍、袁富華、姜皓文、劉心悠等等,香港演藝圈齊聚一堂,百花齊放!

劇情講述在一個風平浪靜的下午,格尼酒店突然被懷疑可能是肺炎病毒的源頭,隨即被防疫中心勒令要全面封鎖,所有逗留在酒店內的客人必需接受14天強制隔離檢疫。眾人在酒店內隔離,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反而在不知不覺中拉近,大家共同渡過艱難時刻,更學會珍惜可能是最後的相處時光。

▲ 《總是有愛在隔離》海報(圖/龍祥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總是有愛在隔離》眾星力挺撐幕後 古天樂、曾志偉、梁家輝等演出陣容空前豪華!
上則:徐睿知完美演繹悲慘遭遇 《迴憶》震撼結局引發淚崩好評   下則:走進奧斯卡 「中山73」邀影迷飽覽年度國際最佳影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