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夢工廠動畫又一力作!《奔馳吧!小馬王》今年暑假全台大銀幕歡樂登場
夢工廠動畫又一力作!《奔馳吧!小馬王》今年暑假全台大銀幕歡樂登場
2021-04-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奔馳吧!小馬王】是夢工廠動畫公司備受觀眾喜愛的精彩故事的下一篇章。這是一部史詩冒險動畫片,描述一個勇敢堅強、任性固執的小女孩,渴望能夠找到一個讓她有歸屬感的地方。當她的人生和一匹野馬產生交集時,她就在這匹野馬身上找到一個同樣擁有冒險精神的知己。

▲ 《奔馳吧!小馬王》劇照(圖/UIP )

樂琪(【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伊莎貝拉莫娜 配音)從來都沒有機會了解她早逝的母親米拉格羅(【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艾莎岡薩雷 配音),一名來自狂野的西部邊境小鎮米拉德魯,無畏無懼的特技馬術表演者。

就像她母親一樣,樂琪並不喜歡乖乖遵守規矩,她的這種反骨性格也讓她的歌娜姑姑(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茱莉安摩爾 配音)經常替她擔心苦惱。最後歌娜就毅然決然地舉家搬遷到樂琪的父親吉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者傑克葛倫霍 配音)居住的西部邊境小鎮米拉德魯。

▲ 《奔馳吧!小馬王》劇照(圖/UIP )

樂琪剛去到米拉德魯的時候,並不覺得這座死氣沉沉的小鎮有什麼了不起,但是當她遇到一匹被稱為小馬王,跟她一樣擁有獨立冒險精神的野馬,並且和當地的兩個小小女騎師艾比蓋爾(【驚奇隊長】麥肯娜葛瑞絲 配音)及佩樂(【我的老闆變小了】瑪賽馬汀 配音)結為好姐妹之後,她就對米拉德魯這座小鎮完全改觀。佩樂的父親艾爾(喜劇影集【荒唐分局】安德魯布瑞格 配音)是一座馬場的主人,他也是樂琪的父親最好的朋友。

當一個冷酷無情的牧馬人(FX頻道警匪影集【火線警探】瓦頓戈金斯 配音),以及他的手下打算捕捉小馬王和他的馬群,樂琪就召集了她新結交的好姐妹,為了拯救給了她自由和人生目標的小馬王,勇敢地展開一場一生僅有一次的冒險行動。

▲ 《奔馳吧!小馬王》海報(圖/UIP )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夢工廠動畫又一力作!《奔馳吧!小馬王》今年暑假全台大銀幕歡樂登場
上則:入住「414號房」成恐怖夢魘! 《靈異詭店》恐怖巧合挑戰你的觀影極限!   下則: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動結婚的念頭?!《不日成婚》香港驚世愛情喜劇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