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警匪動作片《怒火》找來甄子丹、謝霆鋒、秦嵐 再現電影火爆衝突!
警匪動作片《怒火》找來甄子丹、謝霆鋒、秦嵐 再現電影火爆衝突!
2021-03-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殿堂級動作大導陳木勝最矚目的終極之作,再加上宇宙最強甄子丹式爆炸型的個人風格動作設計,他與謝霆鋒在片中的世紀對決,備受華人戲迷關注。《怒火》發佈定檔預告,甄子丹和謝霆鋒的人物關係逐漸清晰,兩人針鋒相對,多次上演廝殺,火爆槍戰、絕命肉搏、飆車激戰,極具官能刺激的動作戲,再創香港電影高峰。

▲ 《怒火》海報(圖/華映)

《怒火》今天公佈定檔預告,在甄子丹精心設計之下,電影中創新的動作和槍戰場面,緊張得讓人喘不過氣,場面逼真緊湊。甄子丹從《葉問》的民初回歸到現代風格,延續當年知名代表作品《殺破狼》、《導火線》的爆裂刑警,展現強勁的實戰風格,將動作場面發揮得淋漓盡致,而謝霆鋒回歸大銀幕,再次挑戰反派,他以往就曾展現演技,塑造過經典反派角色,在預告中一場與甄子丹在審訊室針鋒相對,冷靜又冷血的冷笑回應,看似平靜的對話,但實則暗潮洶湧,水火不容,戲味十足,讓大家對他們這次的合作,更添期待。

▲ 《怒火》海報(圖/華映)

陳木勝導演的動作片風格一直獨樹一幟,接連不斷的火爆刺激場面,更有拳拳到肉的打戲,深受觀眾尤其是動作迷的喜愛,這次聯手甄子丹監製,勢必會給大家帶來一場最爽快的視覺享受。隨預告一起發佈的,還有兩張定檔海報,海報中可見到甄子丹在槍林彈雨中衝鋒陷陣,謝霆鋒持槍帶領悍匪在街頭駁火,雙方大戰一觸即發,讓電影中的火爆衝突再現。《怒火》預計202186日上映

▲ 《怒火》劇照(圖/華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怒火》導演陳木勝終極之作 與甄子丹合力打造槍林彈雨的實戰場面
挺著大肚子狂奔!最美皇后娘娘秦嵐《怒火》中成最危險孕婦
警匪動作片《怒火》找來甄子丹、謝霆鋒、秦嵐 再現電影火爆衝突!
上則:耗時9年取材真人真事! 《藥命交錯》揭開醫界毒梟真面目   下則:八大女星現身《揭大歡喜》女力爆發征服全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