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除夕精選! 《STAR WARS》天行者傳奇最終章!
除夕精選! 《STAR WARS》天行者傳奇最終章!
2021-02-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除夕電視電影首播精選!

▲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海報(圖/網路)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導演:J.A.巴亞納
演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克里斯普瑞特
播出日期:2月11日(四)21:00 除夕  (東森洋片台)
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回歸,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火山爆發?恐龍滅絕?背後究竟有什麼陰謀?他們要回到最初的主題樂園,實施救援恐龍的行動。

▲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海報(圖/網路)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導演:J·J·亞伯拉罕
演員:亞當崔佛、黛西蕾德莉
播出時間:2月11日(四)21:00 除夕 (FOX MOVIES)
天行者傳奇即將落幕!新一代主角芮、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將用原力劃下光明與黑暗交織的最完美句點!

▲ 《白頭山:半島浩劫》海報(圖/網路)

《白頭山:半島浩劫》Ashfall
導演:李海準 、 金丙書
演員: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
播出時間:2月11日(四)21:00 除夕 (東森電影台)
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震學家與南北韓特務紛紛出動,決定齊力展開不可能的任務,一同拯救朝鮮半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年初一精選! 《杜立德》小勞勃道尼飾演文學史上最特立獨行的動物醫生!   下則:邱澤超台味討債流氓造型曝光 曖昧邀許瑋甯「那個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