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年初一精選! 《杜立德》小勞勃道尼飾演文學史上最特立獨行的動物醫生!
大年初一精選! 《杜立德》小勞勃道尼飾演文學史上最特立獨行的動物醫生!
2021-02-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年初一電視電影首播精選!

▲ 《杜立德》海報(圖/網路)

《杜立德》 Dolittle

導演:史蒂芬葛漢

演員:小勞勃道尼、湯姆霍蘭德、艾瑪湯普遜

播出日期:2月12日(五)21:00 初一 (HBO)

劇情圍繞作家休洛夫廷筆下充滿想像力的故事中的經典人物「杜立德」發展,由小勞勃道尼領銜主演能與動物溝通的知名醫生和獸醫,金獎大導演史蒂芬葛漢率領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麥克辛、艾瑪湯普森、雷米馬利克、約翰希南、湯姆霍蘭德等大咖演員共同演出。

▲ 《大黃蜂》海報(圖/網路)

《大黃蜂》BUMBLEBEE

導演:崔維斯奈特

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馬丁蕭特、潘蜜拉艾德隆、約翰希南

播出時間:2月12日(五)21:00 初一 (FOX MOVIES)

《大黃蜂》故事回到1987 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一位女孩查莉(海莉史坦菲德 飾)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 《巨齒鯊》海報(圖/網路)

《巨齒鯊》The Meg

導演:強托特陶

演員:傑森史塔森、李冰冰

播出時間:2月12日(五)21:00 初一 (東森洋片台)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且不顧女兒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年初二精選! 《蠟筆小新電影 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蠟筆小新塗鴉拯救春日部!   下則:除夕精選! 《STAR WARS》天行者傳奇最終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