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喬卡納漢執導《迴路追殺令》超越自己 老婆竟成幕後推手!
喬卡納漢執導《迴路追殺令》超越自己 老婆竟成幕後推手!
2021-02-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年度必看超HIGH動作爽片《迴路追殺令》(Boss Level),即將在2月19日於全台震撼上映。全片劇情猶如《追殺比爾》(Kill Bill)結合《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由《天龍特攻隊》(The A-Team)喬卡納漢(Joe Carnahan)執導,並請來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等眾多強大卡司共同主演。

▲ 《迴路追殺令》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不但顛覆傳統動作片類型,翻玩「遊戲闖關」概念,讓法蘭克葛里洛飾演的退休特種部隊軍官,陷入不斷重複的生死迴圈;他更在片中挑戰兵器極限,甚至向楊紫瓊飾演的「劍術大師」拜師學藝,可說是集十八般武藝於一身。瘋狂的劇情轉折與暴力場面,勢必將讓觀眾看到血脈賁張!法蘭克也掛保證:「這是一部充滿笑聲和黑色幽默的動作電影!」導演更反骨地透露:「我老婆不愛看我的喜劇片,所以我就想挑戰拍一部具備喜劇元素的精采動作片!」

 

▲ 《迴路追殺令》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開春首部超HIGH動作爽片《迴路追殺令》,請來《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中的反派「十字骨」法蘭克葛里洛、奧斯卡與金球獎得主梅爾吉勃遜、《金剛》(King Kong)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臥虎藏龍》楊紫瓊等人領銜主演。劇情描述由法蘭克葛里洛飾演的退休特種部隊軍官,陷入不斷重複的生死迴圈,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前妻與兒子,決定挑戰自己極限。

他不但瘋狂使用槍砲彈藥,更向楊紫瓊飾演的「劍術大師」拜師學藝,與各路凶狠殺手展開絕命大亂鬥。瘋狂的劇情轉折、榴彈發射器、從盤旋的直升機上開火的突擊武器、電刑、斬首、咖啡壺砸臉和其他形式的暴力場面,勢必將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 《迴路追殺令》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喬卡納漢執導《迴路追殺令》超越自己 老婆竟成幕後推手!
【美國隊長】反派自製自演新作 楊紫瓊現身大秀詠春與劍道!
上則:挑戰開腸破肚100%人類觀影極限 時隔9年再現《蒐屍魔回來了》   下則: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 真實故事登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